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小松(中国)张全旺总经理兼CEO一行访问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小松(中国)张全旺总经理兼CEO一行访问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10月12日,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松(中国))张全旺总经理兼CEO一行访问了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路桥)北京总部,小松(中国)华北办张新峰主任、大客户营业部沈元星部长、海外与特种设备部王维副部长及北京小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白铁鸣董事长、李丽副总经理等一同参加了访问。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卢山董事长、杨雪松副总经理、物资装备部吴金海总经理、张毅副总经理热情接待了张全旺总经理一行。

中国路桥是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交建)面向海外的窗口单位,肩负着中国交建开拓海外市场的重任,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承建了一大批在地区和国际上有影响力的工程,是国际工程承包界的知名品牌,享誉世界。中国路桥与小松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多年来在海外项目上有着良好的合作。

会谈中,张全旺总经理介绍了小松百年的发展史以及小松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并与中国路桥的领导一起回忆了当年在肯尼亚蒙内铁路项目的愉快合作。张全旺总经理还就工程机械行业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与中国路桥的领导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进行了展望。

杨雪松副总经理对小松设备为中国路桥海外项目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小松的海外服务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中国路桥各级领导还就双方今后合作的具体方式提出了多项建议。物资装备部吴总经理对小松康查士系统(小松设备远程控制管理系统)非常关注,希望今后能在此方面同小松(中国)做进一步的深入交流。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祝愿双方的事业蓬勃发展,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张全旺总经理、中国路桥卢山董事长以及北京小松白铁鸣董事长合影

▲双方友好交流中

▲双方合影留念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