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成为三一机惠宝超级锦鲤,需要几步?

成为三一机惠宝超级锦鲤,需要几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你参加三一机惠宝的超级锦鲤计划了没?

自机惠宝上线以来,已有数十万用户注册,同时也有超多机友成功赚得佣金,越来越多的工程机械人对这款掌上创富神器爱不释手!

在机惠宝上,除开推荐赚佣金、积分兑好礼和日常活动外,还有1个终极大福利,那就是机惠宝【超级锦鲤计划】:

截至2021年12月31日,三一机惠宝小程序佣金排行第一的用户将成为超级锦鲤(以小程序首页推荐排行榜-佣金排行里实时更新排名数据为准),三一将给这位幸运用户送出价值百万的超级福气大礼包!

百万大礼有哪些?12瓶贵州茅台酒、中国平安600万医疗险、饿了么大礼包、同程旅行礼包、京东品牌礼包......奖品多到数不过来,详细清单请戳下图。

那怎样才更有机会赢取这个超级锦鲤大礼包呢?一哥现在就教你简单三步,更快成为超级锦鲤:

锦鲤好运第一步

点击关注机惠宝公众号,获取机惠宝活动一手资讯,福利活动场场不错过,好礼拿到爽!

三一机惠宝,赚得真不少

锦鲤好运第二步

每周五,观看《人人有机惠》直播,超多福利边看边拿,点击【机惠宝】公众号菜单栏中的【官方直播】即可观看!每周五不见不散!

锦鲤好运第三步

添加【三一机惠宝】到我的小程序,使用更方便!一键分享个人海报,推荐好友购三一设备,超多佣金拿不停!

赶紧叫上身边的小伙伴加入机惠宝

轻松掌上玩转,赢百万锦鲤礼包

点击上图,立即进入三一机惠宝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机惠宝 锦鲤 佣金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