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大型挖掘机批量交付、轻型运动飞机推广……这场活动超吸睛

大型挖掘机批量交付、轻型运动飞机推广……这场活动超吸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河智能大型挖掘机批量交付仪式及轻型运动飞机推广会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举行。本次设备批量交付涵盖山河智能60T、90T级矿用挖掘机二十余台,再次吹响了山河智能构建绿色矿山成套装备及解决方案的集结号!

近年来,山河智能SWE600F矿山猛士挖掘机先后投入煤矿及地表高寒、温差大等地区施工,服务于全国数十个煤矿并批量出口国际市场,从4500米的高海拔到零下30度的超低温,甚至东南亚区域45度高温的极端工况施工环境,用铮铮的事实证明了山河矿山装备的硬实力。

据悉,此次设备批量交付的客户与山河智能已合作十余年,先后购入山河挖掘机百余台用于矿山施工与开采,对山河智能的产品配置、工作效能等极为肯定。

同时,为全方位展示山河智能多元化的产品魅力,践行为客户创造价值才能为自身创造价值的理念,本次活动选定在鄂尔多斯恩格贝机场举行。该机场的负责人及合伙人均为山河智能的忠实客户,现已购置山河智能多架SA60L阿若拉飞机用于飞机驾照培训、飞机维护检修、试乘试驾体验等多种业务服务。

作为民族品牌的先导者,山河智能凭借先导式创新,从地下工程装备,到地面建筑、土方施工、特种装备、航空装备等,形成了立体化、多元化的产品集群。近年来,公司推出绿色矿山成套装备产品链,提供覆盖钻、挖、运、选、冶全流程的一体化矿山装备,以新技术和新装备为重要支撑构建绿色矿山成套装备及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装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