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外媒】1958年的反铲式电铲在经过7年的修复后仍然“运行良好”

【外媒】1958年的反铲式电铲在经过7年的修复后仍然“运行良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在历史建筑设备协会网站的在线论坛上弹出了一个帖子,帖子内容写道“Unit的反铲挖机出售,而且运行良好”。

“这就是全部的内容,”克里夫·布里奇福德回忆起那个大约20年前出现的帖子,“当时我并没有太注意它。”

大约六个月前,克里夫参加了康涅狄格州的一个古董发动机展,当时一位收藏家带着一台5/8 码、Unit品牌617型设备带着反铲附件来参展,这种设备也称为挖土机、拉铲或锄头。

克里夫·布里奇福德在扎格雷农场博物馆操作1958年的Unit614型号的反铲式电铲

“从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起,我就一直想要其中一个这样设备”克里夫告诉他的朋友艾德。

“我认识这个人,他有两个这样的设备,”艾德回答说,“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但我会打电话回复你的。”

克里夫在新罕布什尔州长大的那个年代,也就是20世纪50年代后期,电铲这种工具是非常常见。他回忆起小时候曾经得到了一个玩具就是Unit357电铲的铲子。“它配备了翻盖,还有起重机的吊钩和吊臂,”他说。“最后,我用我的安装工具为它制作了很多不同的附件。”

Unit电铲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亨利·福特的兄弟威廉,1925年他在底特律成立了威尔福德铲子公司。1927年它成为了通用电铲公司。一年后,这个公司被美国的Unit Corporation收购。该公司的电铲部门于1937年被出售,并继续作为起重机和电铲公司。

用一台设备的价格收购两台机器 

克里夫和艾德谈话几个月后,艾德打电话给他,告诉他该主人的电话号码。克利夫打电话过去,他知道机器已经卖了。

几个月后,他在HCEA论坛上发表了关于反铲式电铲设备的帖子。

在克里夫驳回帖子后,其他人加入了论坛。

帖子上写道,“如果你告诉我们,这件反铲式电铲设备在哪里的话,它的出售会容易得多。”

店主随后回复了他的联系方式,几个月后,克里夫在纽约查看了这些机器。原来,他的朋友艾德告诉他,同样的Unit设备现在就在纽约的所有者那里——一台1955年的Unit 357电铲和一台1958年的Unit 614反铲式电铲。

“所以这个人从 Ed 谈过的那个人那里买了机器,这真的很了不起,”Cliff 回忆道。

克利夫回忆道:“这就是从艾德谈起的那个买机器的人,这真是太了不起了。”

Unit 357的电铲已无法启动了,但Unit 614反铲式电铲能够启动。“它运行得并不好,”克利夫说“但它起码可以运转。”

针对Unit 614反铲式电铲,车主给克里夫报了一个合理价格,但克里夫没有真正接受,其实他想要的是Unit 357电铲。因此,克里夫表示他会考虑的,然后就要离开。

“等一下,”车主说。“如果你真的想要那个型号的电铲,我是可以把两台机器以一台的价格卖给你。”

“我的两件宝物” 

当这些装置被运送到他位于新罕布什尔州利奇菲尔德的家中时,克里夫精心修复了Unit 614反铲式电铲,因为该设备还可以运行。

他说:“我基本上拿走了机器上几乎所有我能举起的东西。”

他大修了一台2缸底特律柴油机2-71,制造了新的控制连杆和衬套。他还检修了离合器,完成了所有的焊接、机械修理等工作。最后,他重新给设备涂漆。

就这样周而复始,他利用下班后、周​​末和休息日,前后一共修复了七年的时间。

“结果相当不错,”他说。“尤其是我一个人完成的修复工作,最后的结果真的不错。”

于是在2007年康涅狄格州扎格雷农场博物馆举行的历史建筑设备协会全国展上,这台Unit 614反铲式电铲首次亮相。一位操作专家的朋友教克里夫如何操作。如今,Unit 614反铲式电铲仍然保存在博物馆里,克里夫每年在那里展出三次。

学习操作它花了一些时间。他十几岁时曾为一家住宅承包商经营设备。他后来从柴油机技工学校毕业。战争期间,他被征召入伍,在越南当技工。战后,他开办了自己的汽车变速箱业务,并经营了45年。

克里夫·布里奇福德在新罕布什尔州的家中与这台1955年的Unit357型号铲斗合影

“我从未失去对建筑设备的喜爱”他说。但他从未操作过这样的电铲。Unit 614反铲式电铲有一个固定角度的铲斗,而且这台机器重约15吨。

拖缆用于将铲斗拉入挖掘。起重机缆绳用于提升动臂和铲斗。它由两个离合器和两个制动器控制。回转离合器用于左右回转。

克利夫表示“这是一台非常快速、高效的机器,它实际上比1958年的任何液压反铲都快。”

多年来,克里夫学会了高效地操作Unit 614反铲式电铲,但他并不认为自己是专家。

“液压挖掘机更容易操作,”他说。“如果你正在操作一台液压挖掘机,突然你感到困惑,你放开了所有的控制装置,那东西就会停在原地,铲斗会留在空中。”

“如果你对有缆绳的电铲设备并不熟悉,在重力作用下,它的铲斗就会掉下来了。因此,操作这样的设备是需要更多的技巧的。”


编译文章,编译:铁甲网 任立 。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反铲式 电铲 修复 铲斗 论坛 建筑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