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装事业部“雄鹰计划”第三阶段培训暨沙漠徒步励志行

三一重装事业部“雄鹰计划”第三阶段培训暨沙漠徒步励志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4日,“雄鹰计划”学员奔赴库伦沙漠,进行极限徒步拓展训练,通过磨炼意志,历练心性的方式,开启了“雄鹰计划”第三阶段培训的序章。

励心性—沙漠极限徒步拓展

“十一”期间,有一支队伍穿行在库伦沙漠中,他们顶着骄阳,迎着风沙,一步一个脚印,砥砺前行10多公里,他们就是“雄鹰计划”一期学员!

在两天的极限徒步拓展训练中,学员们不断挑战着自己的体能极限,每到攀登60度的斜坡时,每走一步都要从沙坑中拔出陷入的双脚。学员们相互鼓励,或领行,或相互搀扶,一起完成了极限徒步拓展训练。

拓能力—业务能力专题培训

在为期4天的“雄鹰计划”第三阶段课程中,外聘讲师与学员互动,通过理论知识讲授、典型案例分析、实时数据解读,实现知识传授与经验分享的有效融合,共完成《商务供应链全流程管理》《非人力资源的人力资源管理》《非财务人员的财务管理》《推进精益管理、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四大专题课程。

融业务—业务版图部长分享

10月8日-9日,邀请到财务本部本监朱向军先生为学员讲授三一财务基本知识、数字化赋能财务转型;邀请到人力资源本部副本监姜鹏先生为学员讲授人力资源整体业务流、团队管理者识人实务;邀请到商务本部本监李浩先生为学员做商务业务分享。

学员们通过“雄鹰计划”第三阶段的拓展培训,培养了不畏艰难、不怕困苦的意志品质,拓展了多个业务板块的业务能力,更深刻认知了重装事业部各业务版图的构思和业务流程,将业务能力融合企业现实,主动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提升自我,加强实干,实现科学、系统管理职能部门的管理能力升华。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重装 雄鹰计划 沙漠徒步 励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