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卡特彼勒专业铸就强大

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卡特彼勒专业铸就强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看女子铅球比赛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这样一种可能:既然女子铅球金牌得主巩立姣投掷铅球都能举重若轻、信手拈来,倘若让她参加篮球比赛,只要她在外线有出手的机会,那三分球不得跟下雨似的?

在投掷方面,巩立姣绝对是专业人士,在铅球项目上,她已经坚持了21年,投过的铅球不比篮球运动员投的篮球少。

人们习惯把工作称为“搬砖”,对于专业运动员们来说,枯燥的训练也是他们的“搬砖”。不在枯燥的训练中迷失,心怀梦想的巩立姣,21年来坚持安心实干,将一块块“砖”垒在自己专业的道路上。正是凭借着炉火纯青的投掷技术,她最终摘得梦寐以求的金牌,用实干成就了自己的梦想!

所以,巩立姣的那句“人一定要有梦想,万一实现了呢”才不是心灵鸡汤,而是她的亲身经历,成为专业的人,用实干成就梦想是不变的真相。

卡特彼勒一直秉承着:专业、伙伴、全程、安心的服务理念,为实干家们提供最坚实的后盾,本期“专业”之后,敬请期待后续精彩!

快去炼造你专业本领,

让你的“砖业”为你垒砌通往梦想的阶梯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