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KGSP底盘件选择秘籍!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KGSP底盘件选择秘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KGSP

神钢建机服务专用部品

PART-1

为什么选择KGSP部品

PART-2

KGSP部品是神钢建机的服务专用配件。运用神钢在全球市场的供应链资源和百年的技术积累,在保证高质量的同时,为用户降低购买成本。实现品质与价格的“双丰收”。

重要的底盘件

PART-3

由于挖掘机常年工作在严苛的环境中,因此对于底盘件的需求非常的高。尤其是在矿山、采石场等工况下工作,每天挖山碎石的工作对于挖掘机的性能和作业能力都提出了更大的挑战。因此,底盘件的选择尤为重要。如果底盘件的质量不过关,便会给机器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和发生事故的风险。因此,在挖掘机下车底盘件的选择上,“钢丝”们一定要选择合适的部品,为安全提供一份保障。

因此,本期我们就和大家分享--

KGSP底盘件!

KGSP底盘件的组成

PART-4

KGSP底盘件主要由承重轮、托链轮、导向轮和驱动轮这四部分组成。下面,我们就来分别介绍下这四部分。

KGSP

承重轮的作用是分摊挖掘机在工作的能量和负载,并在挖掘机行走时,阻止履带与机身脱轨。由于承重轮大多工作在泥沙或较为严苛的工作环境中,且相较于其他部件承受着更大的冲击力,所以在工作一段时间以后,就容易出现磨损、断裂、漏油等情况。因此,承重轮必须具备极高的承载力、抗磨损能力及密封性。KGSP承重轮采用高性能油封,保证机器在顺滑运转的同时,密封性更强。配以神钢先进的焊接及加工技术,使承重轮承载力更强,也更加耐磨。

KGSP承重轮

KGSP

托链轮是保证挖掘机履带顺畅通行的重要部件之一,在机器行走时向上托住履带,使其有一定的张紧度。同承重轮一样,托链轮在长期使用后也会出现磨损、断裂、变形等等问题。因此,在托链轮的选取上,我们向您推荐神钢KGSP托链轮。神钢KGSP托链轮,选用极具抗耐磨的材质,具有很高的耐热性,抗磨损性强,不易变形、断裂。

KGSP托链轮VS 一般市场品托链轮

KGSP

导向轮作为安装在履带最前端的部件,起着引导履带正确绕转,防止跑偏、脱轨的作用。由于长期与履带接触,因此也需要更强的耐磨性与耐久性。

KGSP导向轮

KGSP导向轮使用正火处理工艺,硬度更高,质地更加均匀。能够更有效地避免砂眼、开裂的情况。

KGSP导向轮切面 VS一般市场品导向轮切面

KGSP

相比于导向轮,驱动轮作为安装在履带后方的配件,为挖掘机行走提供动力,也是决定机器工作效率的重要因素。KGSP驱动轮在设计上加大了硬化层深度和断面积,从而扩大了与履带的接触面积。并增强了硬度,使得挖掘机在行走时磨损减轻,从而更有效地提高了耐久性。

KGSP驱动轮

古有云“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相信装配了神钢KGSP底盘件,您的爱机在工作中定能“健步如飞”,使用寿命更加长久。

*文中一般市场品指非神钢公司生产或销售的假冒神钢的市场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KGSP 底盘件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