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临工-马士基(青岛-莫斯科)海铁跨境包列启运仪式成功举行

山东临工-马士基(青岛-莫斯科)海铁跨境包列启运仪式成功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东临工-马士基(青岛-莫斯科)海铁跨境包列启运仪式在青岛成功举行。

去年以来,受世界经济格局变化、海外新冠疫情反复等不利因素影响,国际物流运输呈现成本上升、运力缩减、不确定因素增多等特点,对海外工程机械市场产生重大冲击。

山东临工积极引导经销商坚定信心,化危为机,围绕增强渠道竞争力、产品竞争力和品牌竞争力下功夫,在终端市场不断锐意进取,市场份额持续提升。2021年,海外市场再次迎来高速发展,各经销商订单纷至沓来。

作为海外核心重点市场的俄罗斯区域,月均订单数百台,产品拆装、物流发运环节压力倍增。山东临工从满足市场出发,分析解决各种难题,探索出了海运包船、口岸公路、中欧班列专列、海运约价等一系列物流解决新方案。

此次,联手马士基船运公司、青岛中外运、青岛海容拆装厂,为俄罗斯经销商打造了全新的海铁专列业务新模式,将有效解决俄罗斯远东海参崴港口库位积压、到货易延期等运输痛点。

在国际物流形势严峻的背景下,跨境海铁专列的成功创新,为山东临工东欧地区市场开拓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支持,为山东临工俄罗斯市场年订单创造新纪录书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