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优秀服务事迹】你在哪里,我们就奔赴哪里

【三一优秀服务事迹】你在哪里,我们就奔赴哪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都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对于三一重机的服务工程师来说,行万里路就是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将点滴细节做到极致。他们从炎夏走到寒冬,客户在哪里,他们就奔赴哪里,为三一设备保驾护航。

巡检千万里

每年从初夏到秋初,我们的服务万里行巡检跨过季节,行过万里,为在高强度、高负荷环境中奋战的三一挖掘机,送去最专业的检查。

巡检会对设备的液压、发动机、电气、空调、结构件进行全面检查,并对性能进行调试,目的是为了彻底排查设备是否存在安全和故障隐患,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为了不耽误客户施工,我们的服务工程师通常会等到客户施工结束,在客户午休的时间进行,中午室外的温度最高达39、40℃,刚刚施工过的设备表面,高达70℃。

高温闷热的环境,片刻就让服务工程师汗流浃背,很多服务工程师还是出现了中暑的症状。但是为了不耽误客户施工,他们总以非凡的毅力坚守在一线为每一台挖机保驾护航。

火辣辣的太阳,37度的天,空气很是闷热,一出门跟蒸桑拿一样。

8月4日,湖南客户的一台SY245需要更换大臂。每年这个时候,都是矿山客户的赶工期。服务工程师的这次响应,无疑是一场与时间的战斗。矿区风尘大、噪声大,环境相当恶劣,工程师克服重重困难,完成安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服务 事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