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助力中马合作!徐工“基建特种兵团”集结出战

助力中马合作!徐工“基建特种兵团”集结出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迎风摇曳的棕榈树下

中马两国政府合作建设的

第一个国际园区里

徐工“基建特种兵团”

正以雷厉风行的“作战能力”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10余台徐工XGC40T、XGC55T伸缩臂履带起重机在中马(钦州)产业园,有条不紊地进行钢结构厂房框架施工

据了解,由中国、马来西亚政府共同推进的中马(钦州)产业园、马中(关丹)产业园是国际产业合作的一种新模式,建立了“两国双园”联合招商机制。徐工始终牢记两国领导人对“两国双园”的期望,以匠心推动“两园”发展,用实力打造“一带一路”合作项目典范。

中马(钦州)产业园致力于构建TFM(科技-金融-制造和现代服务业)产业发展平台及跨国产业链与服务链。在现场,纵横交错的钢梁钢柱间,最小仅预留了长8米,宽5米的网格状作业面,这样的环境下,普通汽车起重机根本无法开展作业。

而作业空间十分逼仄的钢结构厂房框架建设,却是徐工伸缩臂履带起重机极强作业灵活性、极高场地适应性等优势大展身手的舞台。

只见十多台徐工40吨和55吨级伸缩臂履带起重机,固定好挂钩、收紧绳索准备起吊,钢梁离地、匀速上升,再接一个灵活的转身,带载行驶到指定位置后,徐徐下放。

整个施工过程轻松自如、稳步有序,极高的工作效率切实保障了项目施工进度,得到各方好评。

徐工XGC40T伸缩臂履带起重机被誉为“基建利器”,最长主臂42.6m,最小工作幅度3m,最高行走速度3km/h,最大回转速度2.1r/min,最大爬坡能力45%。在空间受限、场地狭窄、路面泥泞、地势陡峭的环境下,其灵活性和机动性无可匹敌。

 

徐工XGC55T伸缩臂履带起重机,俨然一个雷厉风行的“特种兵”,最大额定起重量55t,主臂长10.6~41m,副臂长9.5~16m。臂架平放状态下,高度仅有3.1米,轻松完成厂房“入门”任务。该产品拥有行业独有的“分级配重工况性能”,坚实耐磨,抓地能力强,在泥泞、沼泽、沙滩施工也游刃有余。

徐工XGC25T尼泊尔石油管道施工

从烟雨江南到大漠西北,从大江大河到高山峡谷,“徐工金”正奋战在世界各地众多基建项目中,助力更多客户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