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创新 产业 两手抓 | 山推助力济宁高新区制造业转型加“数”前行

创新 产业 两手抓 | 山推助力济宁高新区制造业转型加“数”前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点击链接了解视频详情

作为传统制造业重镇,近年来,济宁高新区积极探索数字赋能制造业的有效路径,着力开展生产线智能化改造。去年,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启动履带板热处理线搬迁及自动化改造等项目。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精益制造部副经理告诉记者:“近两年,山推大力实施自动化项目的自主改造,目前已完成24项,并且投入运营,通过项目的实施,极大地提高生产效率,提高产品质量。”

近年来,在新旧动能转换过程中,山推紧抓机遇,勇于挑战,将互联网思维融入技术升级,推动产品向“智造”转型,形成了“互联网+智能制造”的创新发展模式,已实现智能产品、智能制造、智能服务一体化的全方位生产格局,向高质量发展跃迁。未来,山推将继续实施产品驱动发展战略,将一系列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转化为前进的新动能,主动拥抱新时代,牢记社会责任,擦亮“中国制造”的山推品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推股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