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筑”力新时代!徐工养护智能制造新基地竣工投产

“筑”力新时代!徐工养护智能制造新基地竣工投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6日,徐工养护智能制造新基地竣工典礼暨第一千台沥青站发车仪式在江苏徐州隆重举行。

据悉,该基地的竣工投产将成为中国首个最大养护机械智能制造新基地。新基地的建成使用,可实现产品年产量1500台套。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臧晓鹏,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会长焦生杰,中国工程机械学会秘书长、党委副书记周贤彪,徐工有限、徐工机械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徐工机械副总裁李锁云等领导出席活动

第一千台沥青站发往客户

道路机械养护机械板块,是徐工“十四五”规划的十大战略新兴产业板块之一。随着养护智能制造新基地的竣工投产、第一千台沥青站成功交付,以及全球最大5500智能型沥青站荣耀发布,养护机械板块也将为徐工道路机械板块“双50”百亿战略和“迈向全球第一”注入新的磅礴动力。

振奋人心,国内最大养护机械智能制造基地竣工投产

据了解,养护智能制造新基地项目新征建设用地面约180亩,新增先进工艺装备、智能起吊装备300台套,自动化装配线及涂装线4条,主要用于系列沥青拌和站、厂拌站和底盘养护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臧晓鹏表示:

希望徐工持续坚持自主创新,突破关键核心技术难题,不断提升企业的智能化制造水平,把新基地竣工投产作为“换挡提速”的发展新起点,为徐工实现珠峰登顶、为经开区继续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贡献更大的力量。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会长焦生杰代表行业赠送竣工礼物

中国工程机械学会秘书长、党委副书记周贤彪对徐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徐工养护智能制造新基地竣工,是行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希望徐工继续紧跟行业发展步伐,以国际化战略思维,共同推进全球筑养护机械可持续发展再上新台阶。

徐工有限、徐工机械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强调:

徐工道路机械要充分发挥筑养护机械成套化优势,多出成果,多做贡献,为徐工登顶全球工程机械产业珠峰发挥新的重要支撑作用。

从重建轻养到建养并重,道路养护需求释放,养护机械万亿蓝海市场或将开启。此次养护智能制造新基地的竣工投产,生产规模、生产效率、生产质量将实现新的发展突破,徐工筑养护机械板块也将迎来全新增长极。

技术引领,全球最大智能型沥青站荣耀发布

现场,在国内首个最大养护机械智能制造新基地中,全球最大的5500型智能型环保沥青站荣耀发布。

作为行业内率先突破千台销量的生产制造商,随着徐工高性价比智能化产品的推出,也再次定义沥青站行业新标准。

活动现场,徐工道路机械副总经理、养护公司总经理宋宗华荣耀发布5500全球最大智能型沥青站

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以来,徐工坚持自主创新研发,持续推进核心技术攻关,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据悉,最新发布的XAP445智能型沥青站,是全球最大产能沥青站,产能可达440t/h。

领导、嘉宾一行参观车间

此外,该产品还具有智能可靠、节能环保、精准计量、紧凑布局和快速转场等多个优势,能够适应不同形式的场地布置,施工成本、人工成本同比降低10%,真正助力客户成功。

站位客户,率先行业实现第一千台发车

经过30年的拼搏奋斗,徐工已然成为沥青站行业内首家销量突破千台的厂家。

这一千台沥青站涵盖不同机型,应用于不同区域,掌握了各种类型的基础施工数据和各地域的施工工艺,可以有效助力徐工筑养护机械板块以沥青站为核心的成套化、智能化施工战略的快速落地。

徐工道路机械总经理、党委书记崔吉胜表示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是徐工永恒的追求。

“徐工服务,徐工品牌,值得信任”客户代表表示,未来将继续选择技术领先、品质卓越、服务贴心的徐工产品。

5000型沥青站精彩绽放

据悉,道路机械作为徐工传统优势板块,截止今年8月份自主营收入同比增长29.5%,海外收入同比增长148.4%,产销规模、盈利水平、主导产品占有率等多项指标再创历史新高,持续巩固国内行业第一、全球第三的道路机械产业发展格局,全面开启徐工筑养护机械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