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向文波获评中国上市公司最佳职业经理人!

向文波获评中国上市公司最佳职业经理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界面新闻发布2021中国上市公司最佳职业经理人榜单,列出了50位优秀的职业经理人,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榜上有名,位列第25,同时也是工程机械行业的最佳职业经理人。

该榜单覆盖了在内地、香港及美国上市,其主营业务在中国大陆且其管理人为职业经理人的的中资上市公司。为了体现该职业经理人在公司管理中的作用,CEO(含总裁、总经理、行长)及以上职务者才能进入候选。

榜单通过衡量上市公司的财务表现:企业成长性(营收增速、净利润增速)、盈利能力(ROE)、及股东回报(区间复权股价涨幅)以及其管理的企业规模来衡量其职业经理人的管理能力。

界面新闻在发榜点评中表示,“在复杂的经济环境下,上榜中国上市公司职业经理人仍然带领公司取得了傲人的业绩。”

2021年上半年,三一重工产品竞争力持续增强,国际国内市场保持较快增长,产品市场份额持续提升,挖掘机械、混凝土机械销量居全球第一,实现营业收入671.28亿元,同比增长36.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74亿元,同比增长17.16%;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97.88亿元,同比增长35.75%,经营业绩再创历史最好水平。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