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客户关爱行 | 千挑万选 我只钟情于你

客户关爱行 | 千挑万选 我只钟情于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晴空万里,一台崭新的山推推土机在安徽某厂区作业,开始了TA的勤劳之旅。当呼吸都散发着“热的信号”时,智慧的选择与勤劳的双手总能诠释着夏天的另一种靓丽风采……

在这个夏天,为了响应政府号召,确保夏季高峰供电,安徽某电厂在酷暑夏日又一次选择了山推产品。设备采购方负责人舒总表示:“我们这次是以招标的形式开展活动采购设备,主要是想选择‘质优物美’的设备,最终,花落安徽山推。当然,这也是我们预期的结果,因为我们是安徽山推的老客户,这些年也一直是他们给我们提供了最优质的设备和服务,可谓是共赢。”

众所周知,舒总选择的这款山推SD32推土机,其技术及可靠性达国内领先水平。有着稳定可靠的底盘系统,动力强劲,高效节能,维护保养成本低;六面体驾驶室,超大内部空间和开阔视野,智能便捷,提供了更丰富人性化驾乘体验。在山推服务工程师一边装铲刀,一边讲解保养知识及平时一些维护设备的技巧时,设备操作手一直跟随在身后,眼神满是对这个新伙伴的喜爱。

“我们选择山推,不仅仅是因为山推的产品质量好,更是因为山推有着完善的服务系统,一个电话,无论寒暑严冬2小时之内就赶到了,更是能够保证在24小时修复故障;除此之外,服务师傅还会耐心的帮我们解答各种问题,慢慢的,有些小问题我们自己都能解决了。”李总在说起山推服务时不由自主的竖起了大拇指!

任重道远,未来前行的路上,山推服务将把陪伴化作最长情的告白,将以细致实际的服务陪伴客户一路前行,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打造工程机械国际一流品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推股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