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如何大幅提高农机作业效率?东风农机和上柴H系列农机动力来支招

如何大幅提高农机作业效率?东风农机和上柴H系列农机动力来支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如何大幅提高农业机械作业的效率?一台质量高、动力强的农业机械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东风DF1604-1和DF1804-5型轮拖,具有高可靠性、高作业效率等突出优势,被誉为残膜回收、打捆作业的“实力担当”。

这样一款备受市场赞誉的农机产品,自然配备了一颗强大的“芯”脏。以上柴7H农机动力为代表的上柴H系列农机动力产品,采用四气门技术,低速大扭矩,凭借动力强劲和可靠耐用的卓越品质,已成为众多农业机械装备的首选动力。

上柴H系列发动机扭矩储备达30%-36%,功率覆盖90-260马力,与同类产品比,有扭矩储备系数高、低温启动性能好、尺寸小、油耗省、振噪低的优势。

“动力强劲”“大心脏”日益成为上柴H系列农机动力的差异化产品标签,越来越多的制造厂商将上柴H系列发动机作为配套动力的不二选择。上柴动力始终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优秀的动力产品,助推农机行业增质提效、升级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东风农机和上柴H系列农机动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