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山东临工E7150F,下半场进球的轮挖

山东临工E7150F,下半场进球的轮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跟一早出场的足球选手赢得关注不一样,下半场登场的球员凭借体能充沛、抢结尾等战术指导,场上不分心等利好因素,成为一场球赛的制胜法宝。2018年进军轮挖市场的山东临工也正在凭其“下半场优势”收获更多奖杯。

01、清一色进口合资车,为什么选择临工?

设备管理队长刘总向小编介绍说,在2018年需要购入第二台轮挖的时候,排序第一的还是某合资品牌的150轮挖。但考虑当时那个品牌的工厂停产、售后服务和配件都没有保障,就转投国内制造商——山东临工。

当初选择临工轮挖的时候,公司非常谨慎,上至公司领导下至司机,都去临沂工厂参观考察。通过生产线的考察,他们发现:“临工轮挖有沃尔沃的技术,装配和技术都是按照沃尔沃的标准。”为了看市场上用户的真实反馈,公司一行又来到南京工地,结果发现临工轮挖的口碑不错——设备故障率比较低。

“在没有用过的情况下,只能多方考察;其实买到公司的时候心里还是打鼓的,担心它能不能用得住。”经过三年的使用,刘队长表示,“临工E7150F买值了,后续还要进轮挖的话,临工轮挖会是首选。”

02、2600小时,故障率低、从没掉过链子!

山东临工E7150F参与过无数次的紧急抢修,从来没有掉过链子。刘队长所在的某水务局经常大半夜接到水管的抢修电话,无论春夏秋冬,他们的施工队伍务必去解决问题。临工E7150F以“年轻力壮”、故障率低保证了高出勤率。

设备的高性能得益于轮挖的关键部件——底盘。E7150F轮挖采用加强型湿式驱动桥,配备ZF定轴式电液换档变速箱,可靠稳定。

刘队长表示,E7150F轮挖显示屏有保养提醒,根本不用记什么时候维护保养,这让人很省心。

03、入行40年,买车必须要有一个好售后

刘队长从19岁就开始学车,如今已年近花甲,先后在交通公司维护车辆、某职业高中任教,2010年做起了设备管理队长。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加上舍得在车辆保养上花钱,经他手购买的设备都发挥着最大的价值。

刘队长表示,“汽车和工程车一样,买车必须有一个好售后,不能影响设备的后续使用。”目前临工轮挖基本是以代理商的保养为主,除了正常磨损和维修,定期更换易损件,没有什么问题。

总结:2021年比2020年要好一些,但是不比往年。公司十台车,有六台车在家里停着。这两台轮挖却一直“不着家”。虽然比不上以前的早出晚归,至少还是忙碌的。随着城市的大拆大建接近尾声,修修补补的工程逐渐增多。轮挖以快速转场,不破坏地面等优点,成为某水务局的施工主力军。山东临工E7150F也凭借故障率低、售后服务及时、“下半场优势”收获更多设备管理队长的青睐。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