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彼勒重磅推出100%氢气内燃机发电机组发电解决方案

卡特彼勒重磅推出100%氢气内燃机发电机组发电解决方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磅推出

纯氢内燃机发电机组

2021 年第四季度,卡特彼勒将开始提供专门设计可使用 100% 氢气作为燃料的 Cat G3516H 燃气内燃机发电机组。初始阶段,Cat G3516H 氢气发电机组将在北美和欧洲地区作为实验产品提供,并于 2022 年底首次交付,其额定功率为 1250kW,适用于 50 或 60 Hz 连续、主用和负载管理应用工况。

今年晚些时候,卡特彼勒还将在北美和欧洲商用市场开始陆续推出 Cat CG132B、CG170B、G3500H、G3500 及 CG260 燃气发电机组,这些型号发电机组可使用掺入高达 25% 氢气的天然气作为燃料,用于连续、主用和负载管理应用工况。

此外,公司将提供升级改装套件,为在同款发动机平台基础上组装的发电机组提供高达 25% 的氢气混合能力。2022 年第四季度将开始生产新的可使用 25% 氢气作为燃料的燃气发电机组和改装套件。

这些以市场为导向的创新,以卡特彼勒的氢气解决方案组合为基础,包括Solar®Turbines的燃气轮机发电机组,该发电机组几十年来一直采用高氢混合燃料,如今能够100%使用氢气。使用氢燃料的能力有助于通过高性能、低成本的技术实现客户的碳减排目标。

凭借在众多终端市场 35 年的经验,卡特彼勒不断提高氢燃料动力技术的性能,同时将对维护成本和维护间隔、可用性和运营的影响降至最低。

“随着客户希望通过降低碳排放来最大限度地提高环境和经济效益,电力解决方案格局正在发生变化,”卡特彼勒大型电力事业部全球总经理 Bart Myers 说,“我们正在通过众多举措扩大我们的行业优势,这些举措包含使用多种类型氢——包括完全可再生氢的内燃机发电解决方案,以缩短实现商业可用性的路径。”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