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能跻身“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三一重能跻身“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重能 · 为零碳梦想领跑

9月3日,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在山西省太原市举办,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以视频形式出席并宣布论坛开幕。论坛期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正式发布,三一重能位列榜单第105位。

据悉,“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是由中国能源报和旗下智库机构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联手打造,作为研究全球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公益性评价项目,榜单客观公正、数据详实,是新能源行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

此次入选“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是业界对三一重能企业实力、新能源行业贡献度、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的肯定与认可。

多年来,三一重能始终持续深耕新能源产业,通过技术创新、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不断降低风电产品度电成本,提升风电在各种电源形式中的市场竞争力。近年来,三一重能产品技术先进性、市场影响力都得到了大幅提升,已经成为中国新能源产业发展历程中一支不可小觑的力量。

据彭博新能源财经数据,三一重能2020年新增风电装机量为3.72GW,在风电整机商排行榜中位列中国第七、全球前十。三一重能在中国及全球市场影响力正在逐年稳步提升。

未来,三一重能将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指引下,以“推动人类高效使用清洁能源”为愿景,继续加强科研突破与技术创新,持续提升产品先进性与市场竞争力,力争成为全球清洁能源装备及服务领航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重能 新能源 风能 500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