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西安火车站提前完工!客户:“必须上三一!”

西安火车站提前完工!客户:“必须上三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5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在西安举行,这是全运会首次在中国西部举行,也是西安1949年以来举办最大规模的全国性赛事。

为了迎接全运会,西安这座千年古都经历着由内而外的蜕变,并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世界的目光。

西安火车站改造升级施工航拍图(拍摄于2020年底)

西安西安火车站改造升级完成后效果图

2021年9月1日,西安火车站南站房、南侧高架候车室投入使用,南、北站房实现贯通,至此西安火车站改扩建工程站房改造全部完成,原本36个月工期的西安火车站改造工程,仅用18个月提前交付,以承办全运会为契机,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明显加快。

在西安火车站改造工程中,性能稳定的三一泵车日夜鏖战,扛住了高强度连续施工的压力,以稳定、高效发挥赢得了客户这样的评价:“做大工程,必须上三一设备!”

三一泵车在西安火车站施工现场

西安火车站始建于1934年,作为全国交通枢纽、“一带一路”的重要交通支点,西安火车站的改扩建工程对陕西,甚至对于整个中西部的发展都起着关键的支撑作用。

因为2020年上半年疫情影响的缘故,西安火车站改造工程直到去年5月份才陆续开工,这给施工进度保障带来不小挑战,此外还要面对征地拆迁、管线迁改等难题,工期紧、任务重,是西安火车站改造工程一大特点。为此,上万名参建人员全断面24小时不停工。

西安火车站改造升级施工现场

三一泵车不挑料,而且出料速度快

“遇到这种重点工程,我更爱用三一泵车,因为三一是效率和品质的保障。”在西安火车站负一层顶板浇筑施工现场,当地泵车租赁大户西安万志成总经理闫立波表示,高峰时期现场最多有7台三一泵车同时施工,现场施工流程环环相扣,三一泵车表现很给力,从来没有关键时刻掉链子,保障了工期顺利进行。

三一泵车在西安火车站的施工表现非常稳

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建设中,三一泵车那弯“三一红”,也是极为抢眼的存在。作为西安城市的一张新名片,西安奥体中心于2017年10月9日开工建设,2020年7月1日正式交付使用——996天的建设过程,三一泵车也见证了非同寻常的“西安速度”。

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可容纳6万观众

从空中俯瞰,建筑面积约15.6万平方米的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宛如一朵由28片花瓣组成的硕大“石榴花”。在西安奥体中心,三一泵车连续奋战两年多时间,承担了项目建设绝大部分的混凝土泵送作业。

三一泵车在西安奥体中心施工现场

“在为全运会配套的观澜酒店建设中,三一泵车在40个小时,一次性完成了10000多方混凝土作业,期间无任何故障!”闫总表示,三一泵车不仅性能稳,而且特别省油,再加上设备故障率低,日常维护保养成本也低,每年三一在这些方面节省的开支,也是一笔非常可观的数字。

来自黑龙江哈尔滨的闫总,说到做到是他的做事风格,在陕西、乃至整个西北地区,他的实力都属于泵车租赁界的超级大咖。目前闫总拥有泵车70多台,其中近50台都是三一品牌,2020年更是一次性采购20台三一泵车,堪称三一泵车的“铁杆粉丝”。

闫总为三一泵车品质点赞

“三一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又适时推出专用底盘泵车,这让三一泵车的性价比更高了,给用户带来了更多价值!”闫总认为,目前泵车租赁市场行情不断下滑,用户盈利空间受到挤压,在此背景下三一泵车降价不降质,让他对三一更加情有独钟。

闫总购买的三一国产专用底盘泵车

作为国内唯一自主研发的国产专用底盘泵车,三一专用底盘泵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底盘和上装一体化设计、品质可靠、智能安全。

闫总表示,与三一多年携手走来,他与三一的关系已不再是简单的合作关系,如今更像是朋友一样的关系,大家相互支持和信任,朝着共赢的方向前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西安火车站 三一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