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U1S1,一年卖上万台的这台挖机,没吹牛!

U1S1,一年卖上万台的这台挖机,没吹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这么多设备不知道选哪台?

江湖人称“小钢炮”

三一小型液压挖掘机中的明星产品

除了驾驶室的全新升级,SY55Cpro还更新了哪些地方?王工程师这就带您具体了解一下!#挖掘机 #工程机械 #产品升级

▲点击查看SY55CPro更新亮点

SY55C是三一小挖明星产品之一,其热度与SY75C、SY60C相比也不逞多让,投入小、回本快、低油耗、高效率。

高楼林立的都市、百转千折的巷道、山间河谷的农林场,甚至某个亟待拆除的建筑内部......在这些常见的施工场景中,总能看到SY55C的身影,节能+高效,它不仅是市场的选择,更是您创富之路的不二之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挖机 三一 U1S1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