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谁是装载机“动力好搭档”?“省油挑战赛”选手有话说!

谁是装载机“动力好搭档”?“省油挑战赛”选手有话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秋高气爽工程忙

芯有“动力一哥”来帮忙

不论在矿山、砂石厂

还是建筑工地

都能看到

搭载康明斯智能电控动力的装载机

在各大工程现场奔忙

广西康明斯生产的

9.3升电控发动机

为工程机械设备专属打造

一直以来,性能表现优异

可靠、省油、智能

满足中国非道路移动设备

第三、第四阶段排放标准

获得众多用户好评

是众多工程机械用户

盛赞的高效省油“动力一哥”

近日,广西康明斯(以下简称“广康”)和柳工装载机联合举办了“省油挑战赛”。今天,康哥请来入围决赛的选手,为大家分享他们的使用心得。

参赛设备:

两台柳工862H装载机,装配康明斯QSL9.3发动机,在初赛时获得平均油耗12L/h和12.7L/h的优异成绩,在赛区名列前茅。

黎主管所管理的砂石料厂,是安徽一家很有影响力的企业,常年订单不断,经常加班加点忙赶工。在这过程中,QSL9.3助力的柳工装载机,成了砂石物料装车和转运的主力军,不仅重装上阵,满负荷全天候作业毫不含糊。

这9台设备各司其职,工作最长的已达8000小时,没出过什么问题,可靠耐久;发动机的日常维护成本也很低,高效且省油,生产效益高。接下来,还会入手一辆!

参赛设备:

柳工862H装载机,以12.4 L/h的平均油耗,荣获“省油挑战赛”海南分赛区第二名。

张师傅是海南某建筑垃圾处理厂的司机兼设备管理员,驾驶的是搭载QSL9.3发动机的柳工装载机。

张师傅眼里,这台设备无论是作业效率还是油耗都占优,皮实耐用。特别是这款广康发动机很省油,质量可靠又稳定,让他特别省心。

张师傅驾驶工程设备已有20多年。作为老司机,他常说,再好、再皮实的设备,也要懂得照顾。设备一定要定期养护,装卸石料时不要轰大油门、高速行驶,不良操作会使机器超负荷工作,导致油耗增高,也会对发动机不利。正确方法就是平稳操作,好设备更要好好爱护!

康明斯动力与强悍设备的黄金组合,助用户开辟成功之路。节油大赛群雄逐鹿,无论是否摘得桂冠,对参赛者而言,习得高效省油之道更为重要,还能结交一众好友,在今后致富的路上,有了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