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每年油耗成本省5万元 看这位集装箱货运女老板如何做到?

每年油耗成本省5万元 看这位集装箱货运女老板如何做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正在筹备注册一个货运代理公司,对车辆的需求也会增加,我希望买些可靠性高、动力足,又能降本增效的车型。通过之前的车辆使用经验,我觉得搭载玉柴机器的车最符合我的要求。”

于延清在去年9月购买了一辆搭载玉柴K09国六发动机的东风柳汽乘龙重卡,经过半年多的实际运营,这辆车的可靠性和油耗都要优于她之前购买的重卡。因此,当她近期扩充车队时,便又买了一辆搭载玉柴K11国六发动机的重卡。

1、巾帼不让须眉 女老板在货运行业“闯出一片天”

“2003年,我来到义乌,开始从事散货运输,干了两年多的时间,一直不见什么起色。因此,2005年,在朋友的介绍下,我购买了2辆二手重卡,跟着干起了集装箱运输。后来业务慢慢发展壮大,我又陆续购买了几辆重卡,组建了自己的运输车队。”于延清说道。

近年来,集装箱运输行业呈现平稳增长趋势,于延清的业务规模也在日益扩大。于是,如今的于延清开始筹备注册货运代理公司,以进一步增加车队和人员的数量,扩大业务经营范围。

“公司开起来后,运营成本将会增加。此时,如何扩大业务量,增加收入,便是我需要考虑的重点。一辆靠谱的车很重要,不仅可靠性高,而且还能降本增效。”于延清说,她会首先考虑搭载玉柴发动机的车辆,因为通过之前购买的搭载玉柴K09国六发动机的重卡运营状况来看,玉柴国六发动机在节油方面能帮她节省成本,可靠性也不错,能够为其以后的运输业务增添助力。

2、与玉柴同行 规模不断扩大

为何于延清对玉柴发动机如此青睐?她给出了以下几点原因。

首先,于延清说,集装箱运输对时效性要求较高,玉柴国六发动机完全能满足这点。“我们把货从港口装载回来,要经过一系列的查验,还要赶在火车开走之前,将货物运输上去。在这些环节中,车辆出点错,可能就会影响货物运输的及时性。我在购买车辆时,都会严格挑选车辆,尤其对车辆的发动机更为看重。首先,发动机的可靠性要高,其次动力得足,这样车辆在路上就不会出现故障或者其他问题,才能保证运输的时效性和业务的进度。”

据了解,于延清车队里的重卡,大部分搭载的是350马力发动机。由于马力较小,在坡路或者山路运输时,动力不足的缺点就凸显出来。为了保证在温州等坡道较大地区运输的时效性以及拉重货时的稳定性,于延清先后比较了国内多家著名发动机厂家的产品,优中选优,最后购买了一辆搭载玉柴K09国六发动机的东风柳汽乘龙重卡。

“去年11月份开始,这辆车开始正常运营,现在总里程已经超过7万公里。通过平常和司机交流,我了解到,他们对这个车比较满意。他们说,这个车比较平稳,发动机马力大,力气不错,上坡的时候很有劲。我们常说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搭载玉柴K09国六发动机的东风柳汽乘龙重卡便是如此。”

据了解,玉柴K09国六发动机的排量为9.41L,最大功率为400马力,最大扭矩1900N.m,B10寿命超过160万公里。

玉柴K09国六发动机

玉柴的售后服务也获得了于延清的点赞。“自从买了这辆车以后,玉柴那边隔一个月左右就有工作人员来询问我车子跑的怎么样,有没有什么情况要反馈的,坚持不懈,从未间断。玉柴工作人员给我的印象就是可靠。7万多公里运营下来,车子从来没有出现过毛病,所以玉柴发动机给我的最大感觉也是可靠。”

于延清车队的业务需求还在持续增长,等到她的货运代理公司正式成立后,她在业务量进一步提升的同时,对于车辆的需求也会同步增加。于延清透露,未来她会继续采购更多搭载玉柴发动机的重卡,或将会成立统一搭载玉柴发动机的重卡车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