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轻松月入2万元,首批国六柴油发动机用户这样评价玉柴

轻松月入2万元,首批国六柴油发动机用户这样评价玉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1日,国六排放法规全面实施。来听听卡友对玉柴国六产品的评价。

1、轻松月入2万元 国三到国六就认玉柴

来自广西博白的李师傅从事运输行业多年,常年往返于广州——云贵地区。作为玉柴机器的忠实拥趸,玉柴YCK13 600马力国六发动机上市之初,他便成为了首批用户之一。

每当谈起他第一个购买配套YCK13国六发动机的乘龙H7牵引车的经历时,李师傅脸上就洋溢起一丝自豪。平心而论,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李师傅无疑是胆识过人的。

为什么李师傅敢在国六重型柴油发动机排放法规实施之前就尝鲜呢?其实,在这之前,玉柴机器就一直陪伴李师傅奔波多年。从国三375马力到国四420马力,从国五420马力到国六600马力,李师傅一直初心不变,认准玉柴机器。正是这千万里的可靠陪伴,让李师傅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玉柴机器,他相信YCK13 600马力发动机也一定不会让他失望!

在如今运价低、油品贵、货运行业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像李师傅这样的散户,养车赚钱压力是比较大的。说起车辆的运营,李师傅坦言,因为他人勤快,加上车辆高效可靠,平日货源没有压力,都是拉稻谷、蔬菜之类的,一趟来回四天左右的时间,在现在国六油品比较贵的市场环境下,刨去运费,也能挣不少钱。

2、可靠省油服务好 用户竖起大拇指

李师傅的行驶路况平时多是以高速路、陡坡、高原为主,新车到手后这2年已经跑了30多万公里,没有出现什么故障。李师傅表示600马力发动机带来的驾驶体验非常好,“起步快,加速快,超车没问题!”

据介绍,李师傅所在的博白县凤山镇龙城村,是一个“车窝子”村,他打小就耳濡目染。2010年左右,当时年纪轻轻的李师傅进入物流货运行业,没想到一干就是十几年,与玉柴机器结下了不解之缘。

卡友聚在一起闲聊时,就爱比动力,比油耗。与同村里跑运输的其他师傅相比,配套YCK13国六发动机的乘龙H7牵引车37.1L/100km的低油耗给他带来了意外的惊喜,同样跑一条路线,YCK13国六发动机的油耗是最低的,百公里比同级车型省油2升左右。按照市场6.3元/升标准计算,10万公里就可省近1万多元。

李师傅爱车,养车也细心,他有自己的心得体会:“要赚更多的钱,节油太重要了!发动机好,你也得会开才行,比如说玉柴13L发动机转速需要保持在1200-1300rpm之间,才能把它的节油性能发挥到极致。”

另外,服务也不能糊弄,“我都是定期到玉柴服务站做保养的。”提起玉柴的服务,李师傅赞不绝口,“玉柴服务人员就是踏实,让人放心。”

经过短暂的交流,李师傅便匆忙赶着去配货,他的下一单生意已经来了。

打造高效可靠的牵引车专用动力产品,助力客户成就精彩人生,玉柴一直在努力。李师傅和他的YCK13国六发动机还在书写着属于他们的传奇,更多精彩仍将继续!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