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你的快乐,来自哪一种?(请对号入座)

你的快乐,来自哪一种?(请对号入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驾趣满满的凯斯滑移装载机遇到老少皆爱的乐高乐园,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优秀小型工程机械与乐高乐园®度假区的不期而遇,场面又将如何劲爆?8月26日的深圳大鹏新区,一场趣味十足的动工仪式正式上演!

据悉,全球最大乐高乐园®度假区将在深圳正式投建。动工仪式现场,凯斯SR200B滑移装载机承载着逾2万颗色彩缤纷的乐高积木缓缓入场、倾泻而出,标志着深圳乐高乐园®度假区正式动工建设。

关注凯斯工程机械的朋友应该知道,凯斯“滑移君”和乐高乐园并不是第一次合作了。早在2015年的上海长风大悦城,凯斯S系列滑移装载机便携手乐高乐园,完成过一次精彩的活动体验。

提到乐趣,有人说,世界上有两种快乐。一种是事物本身的乐趣,一种是优越感带来的满足。如果要选择凯斯设备“对号入座”,凯斯B系列滑移装载机应该属于前者,而凯斯CX210C型挖掘机必须分属后者!

01

许多人都说,凯斯滑移装载机是工程人的“快乐之源”,尤其是新款B系列滑移装载机,它的精准操控、它的灵活机动、它的一机多用,能在繁重的工作中把操作者的“乐趣条”拉满!(难怪每次凯斯开放日时,滑移试驾区都是人气满满)

有你,更精彩

这一代B系滑移的控制系统再次升级,操控更随心。左侧按钮全新布局,确保全方位操控更便捷;右侧全新无钥匙启动,优化启动程序,实现更直观的人机交互;集中式伺服操纵手柄提升了整机操控性能,使复合动作更准确、顺畅,趣味感十足。真正做到“随时随地、面面俱到”!

同时,B系滑移小巧的身材与矫健的身手,带来了出色的通过性。当你驾驶它穿梭在狭窄的巷道和拥挤的人潮,那种畅快不言而喻。

B系列滑移标配有快换装置,机手可以不借助任何工具,两分钟内轻松完成各类附件的更换。用户还可选配加强型大流量组件,为专业的凯斯重载属具如:高流量铣刨机、高流量吹雪机、高流量清扫设备等提供动力支持。

一机多用的B系列滑移不仅让驾驶者“快乐翻倍”,还可以让用户在多种工况领域承接项目,在首都公路建设项目里,在港口清仓工程中,在地下矿井巷道里,在农林牧业生产中,它能为机主们带来十分可观的收益!

凯斯CX210C机主们的“快乐”,大多是建立在优越感之上:市场好的时候大家都赚钱,但我们上限更高,利润更足。当市场压力大的时候,我们运营成本低,还能赚钱。看到同在一个工地,CX210C挖掘/装车速度远远超过他人,那份喜悦只有拥有它的人才会懂!

归纳起来,CX210C乐趣的源头,是土方生产的高效率与低油耗。五十铃4HK1X发动机带来122kW功率,液压系统与发动机精准调校下,迸发出110kN的斗杆挖掘力、152kN铲斗挖掘力(加力模式下),再加上标配的1.1方大铲斗,想不高效率都难!

重载土方力道十足,装车速度工地夺冠,就问你开不开心?

动力和油耗并不完全冲突,关卡是设备的省油技术够不够先进,每个作业循环都节省,积累起来就是高动力状态下的相对省油。凯斯独有的PCS™和先进智能控制系统加上精密的液压部件匹配高性能改进型发动机,打造领先的高性能低油耗挖掘机。

同时,凯斯独有的阀芯行程控制、泵马力控制、自动加力模式、铲斗再生回路等一系列省油技术,使得CX210C作业时更省油。

工作不少干,燃油每年节省好几万,就问你开不开心?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想要进一步了解B系滑移和CX210C挖机的优秀性能吗?欢迎前往各地凯斯代理商处,我们的销售代表会根据您的需求,为您提供全面的产品指导。亲自试驾一番,惊喜与乐趣一点不少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