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临工大马力平地机再次征服乌克兰市场

山东临工大马力平地机再次征服乌克兰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上海港散杂货码头,多台山东临工G9290平地机将从这里踏上奔赴乌克兰市场一线的旅程。这是乌克兰市场今年初成功导入290马力平地机后,来自老客户对山东临工的认可再次增购订单。

客户对大型平地机产品不仅有产品品质的严苛要求,高强度的工况对产品的可靠性也是严峻的挑战,同时,对当地经销商的售后服务能力更是不小的考验。山东临工乌克兰经销商一直以来以完善的备件储备和高超的服务水平,为当地客户提供媲美国际一线品牌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助力乌克兰工程机械行业发展。

选择是最大的信任,而信任来自山东临工可靠承载重托的产品竞争力,来自临工经销商卓越领先的综合服务能力。

在克服了前期海外零部件多次延期供货和国际货运各种不利因素后,第二批山东临工G9290大型平地机再一次扬帆出海,即将交付客户,在乌克兰市场的舞台上绽放光彩。

随着第二批产品的成功启运,第三批订单已排上生产计划。一批批订单中,不一样的是老客户推荐的新客户的个性化选择,不变的是山东临工始终如一的“可靠承载重托”!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