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利勃海尔R 9150B开启在西域的挖金之旅

利勃海尔R 9150B开启在西域的挖金之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一台全新的利勃海尔R 9150B历经整整60天,从法国海运至中国东部港口,随后透过陆路的方式,横跨4000多公里,顺利抵达中国西域,成功进驻新疆特变电工天池能源露天煤矿,开启了它在中国的“掘金之旅”。

本次交付的利勃海尔R 9150B矿用液压挖掘机为“柴动”规格,工作重量近140吨。其多项指标参数均符合中国严苛的环保标准,甚至部分参数优于国家所制定的成绩,这积极响应了中国的“碳达峰·碳中和”双碳战略要求。

在节能方面,R 9150B采用利勃海尔自主研发生产的12缸柴油发动机驱动,额定输出功率达到了565kW(757马力),由于采用了“利勃海尔高能效系统”及采用了诸多“节能降耗”技术,其平均小时油耗与同级别相比降低了近20%。

R 9150B成绩表

装满约55方宽体矿卡一车只需7L油

操作流畅

操作手柄全部电控复合动作流畅

全液压座椅舒适,驾驶室面积增大20%,视野空间大

装备了10.5寸液晶显示屏

设备年工作小时可达到6000H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交付的R 9150B特别安装了专为新疆煤矿表土剥离工况量身定制的10立方反铲铲斗。良好的适配性大幅提升了工地的工作效率。

多方鼎力相助筑成商业合作大格局

此次R 9150B的成功交付于奇台县银都建设公司,归功于利勃海尔、利勃海尔经销商中辰德利与卡纳磨拓(中国)有限公司三方的通力合作。当得知银都建设公司有意增购设备时,中成德利迅速建立起沟通管道,积极联络利勃海尔总部规划出一套最适合客户的购机方案,同时联系卡纳磨拓(中国)有限公司,提供最佳的租赁解决方案。

在采购初期阶段,奇台县银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贤伉俪受利勃海尔邀请,前往欧洲对德国利勃海尔矿山工厂进行深度探访。

在探访期间,银都建设董事长着重参观利勃海尔位于德国的矿山事业部工厂,对安装工艺品质细节进行深度“灵魂式拷问”。了解到利勃海尔品牌价值与利勃海尔创始人汉斯利勃海尔先生的精神,感到非常钦佩。实地考察下来对利勃海尔的制造工艺和品质非常认可,这更坚定了对利勃海尔R 9150B矿用液压挖掘机的选择!

提供全方位的安心售后保障

利勃海尔经销商中辰德利深耕新疆工程机械市场近二十年,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包括完善的服务管理体系、成熟的矿山设备服务团队、大型的维修工厂和充足的配件库存,同时在利勃海尔中国的大力支持和投入下,于2020年在新疆启用了利勃海尔(新疆)服务中心,目前配件库存已经超过3,000万,未来还会持续增加,随时保障客户的售后需求。

继往开来助力中国矿山市场建设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为“矿山得力助手”利勃海尔R 9150B还可以选择“电驱动”规格。与“柴动”规格相比,光“柴油成本和保养成本”两项每年即可节省300万元,其设计使用年限是传统柴油发动机的3倍。此外与柴油发动机相比,在装载期间电机可以增加20%的扭矩,实现了更快的反应速度和作业循环时间。同时无任何尾气排放,年可少排放CO2近2,000吨。这为达到中国的“30·60”碳目标更迈进了一大步。

在未来,利勃海尔将持续加码中国矿山设备市场业务,继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人力和物力的投入,同时也十分看好新疆矿山市场的未来发展,特别是利勃海尔所擅长的大型矿用液压挖掘机和矿用卡车领域,积极助力中国发展建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利勃海尔R9150B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