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SY870H+SKT90S 三一超强搭配,征服矿山

SY870H+SKT90S 三一超强搭配,征服矿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SY870H:

大兄弟,装的挺满了

走一趟吧先

SKT90S:

不,别停,

还能装,再来一斗!

超强搭配,征服矿山▼

SY870H是三一重机在大型挖掘机领域倾力打造的全新一代矿山挖掘机,秉承三一高效率、低油耗、大挖掘力的产品优势,主要满足市场对80-90吨级挖掘机的需求和对大斗的需求,斗容、挖掘力、作业效率超过同吨位产品。

SKT90S宽体车

▲点击图片查看详细介绍

SKT90S被誉为“矿世英雄”,以高性价比,高出勤率,大承载能力,低油耗,低维护成本等优势,逐渐赢得广大客户的好评。

维护成本低,油耗比同行业宽体车低10%,关键零部件换件周期提升至18-24个月;

故障率低,宽体车保内平均故障率(6个月)18.4%;

出勤率高,保内出勤率(6个月)95%,比同行业平均值高出约8%。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挖掘机 矿卡 三一 矿山 SY870H SKT90S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