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承载重托,驱动未来,做公司发展的骨干和栋梁 | 临工重机召开2021届大学生训练营总结大会

承载重托,驱动未来,做公司发展的骨干和栋梁 | 临工重机召开2021届大学生训练营总结大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16日,临工重机召开2021届大学生训练营总结大会。公司董事长于孟生、总经理支开印等公司领导及新员工轮岗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人力资源部经理朱晓辉主持会议。

军训风采展示

首先,公司领导观摩了2021届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经过为期2周的军训,在教官的带领下,大学生们磨练了意志,锻炼了体魄,增进了友谊,打造了一支高效执行的队伍,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进入到工作岗位。

董事长于孟生为优秀小组第一名颁发荣誉证书

副总经理王仁宾为优秀小组第二名颁发荣誉证书

总经理助理卢立强为大学生颁发结业证书

2021届大学生代表翟宏建发表结业感言

翟宏建讲述,从进入临工重机以来,报到、军训、拓展、到培训,乃至今后的轮岗实习,公司都给予了我们最大的重视,帮助我们尽快融入全新的工作环境,完成从学生到员工的转变。今后的工作中,会尽快从学习者转变为能力者,成为一名优秀员工,为临工重机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毕业生代表李瑞发言

李瑞向2021届新员工讲述了工作3年来的感悟和心路历程,鼓励本届大学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通过分享自己在临工重机经历的点滴故事,勉励大学生,在临工重机这个大平台上,只要踏实肯干,“你所追寻的必将寻你而来!”

人力资源部经理朱晓辉宣贯2021届大学生轮岗实习计划

公司将按照一线轮岗、业务轮岗、岗位见习三个阶段推进,通过导师带徒、IDP发展培养计划等多种模式促进新入职大学生的快速成长。

大学生轮岗部门经理代表马超发言

马超对2021届大学生的轮岗实习提出了非常具有实用性的建议,鼓励大学生持续学习,希望大学生在接下来的轮岗实习中,收获更多的价值和成长。

总经理支开印讲话

总经理支开印对2021届大学生选择加入临工重机表示感谢与欢迎,新一届大学生的加入为临工重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支总在讲话中提到,临工重机刚刚更新了公司5年发展规划,公司发展势头强劲、发展前景广阔,可为员工发展提供足够大的空间、足够有竞争力的收入、足够优越的人文环境和工作环境。临工重机会用最好的态度、最好的资源给大学生做好培训和培养,让大学生能快速实现从校园人到职场人的转变。

董事长于孟生重要讲话

董事长于孟生介绍了临工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营产品、行业地位、企业文化以及临工重机的“一二八八”战略规划,展示了临工的科技研发和精益生产成果。

于总从宏观角度指出工程机械行业持续利好,并勉励2021届大学生要坚定投身工程机械行业的信心,敏实好学,施展才华,尽快适应角色变化,成为重机发展的主力军,做公司发展的骨干和栋梁。

于总还要求公司各部门要为新入职大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和学习成长环境,打造企业与员工“命运共同体”,实现共同发展,将临工重机建设成为全球化的行业领先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