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装载机:矿山大铁牛SW966K来了!

三一装载机:矿山大铁牛SW966K来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卖爆了的矿山大铁牛,新款三一装载机SW966K,之前一哥已经带大家了解过一些操作性能,没看过的点击下方图片了解一下↓↓↓

今天,带你们来看看SW966K升级的小细节~

SW966K亮点解析

标配冷暖空调,前装饰板6个出风口,后左右C柱各2个出风口,外面什么温度,你都不用怕!

5.0英寸TFT显控一体屏、多作业模式、保养提醒、参数信息,全方位操作更方便,科技感满分。

驾驶室顶盖左右侧和后侧都有扶手,空间提高15%以上

驾驶室左右侧门均为全开式侧门,标配前后共4个LED工作灯。

分体式夹钳在不拆轮辋和轮胎的 前提下就可以轻松维修和保养夹钳。

大转向角,铰接大开档设计,转向油缸顶置,更大的维修空间。

后翻式机罩便于检查更换机油及滤芯、燃油滤芯、空滤芯体及其配套零件。

单层散热器后翻式机罩采用单层结构散热器,方便日常清理和保养。

神仙装载机才有的配置,你爱了吗?

SW966K 矿山大铁牛

超高性价比

选它就对了!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矿山 铁牛 装载机 SW966K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