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服务中国行丨洞察先机,专项突破,徐工“蓝色先锋”矿山再出发!

服务中国行丨洞察先机,专项突破,徐工“蓝色先锋”矿山再出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年来

徐工挖机服务四化升级脚步加快

精准配置服务资源

不断提升服务标准

持续完善服务管理

力求为客户提供极致用机体验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刚刚照射在贵州大地上,徐工挖机贵州地区的发动机专项检修团队,就已经在驾车前往客户工地的路上了。

“早上接到驻矿服务的同事电话,说客户的挖机没法启动了,检修后发现是发动机报警,着急的很,趁着还没开工,赶紧去看看。”

说话的是徐工挖机贵州服务团队的首席服务专家凌宗海,耐心询问故障情况、迅速商讨处理方案、极速调集人员和材料,“排兵布阵”就在几个电话间完成。

凌宗海口中的驻矿服务,是徐工挖机专门为设备台量较大的矿山客户提供的一项特色服务。

矿山位置一般都较为偏远,为了更快更好的响应,徐工挖机贵州服务团队在矿山工地上建立了标准化矿山服务站,配置矿山服务经理专项管理,专人专班零距离服务,在客户休息的时间进行设备维护,最大限度地减少对施工的影响。

“原本一看是发动机报警,以为当天肯定是无法正常施工了,真没想到徐工还有自己的发动机专项服务队伍。电话联系说明情况后,很快就有对这方面擅长的服务工程师赶来维修,赶在开工前恢复正常了,真是太庆幸选了徐工。”说起当时的情况,客户黄总连连称赞。

在服务专业化升级的征程中,徐工挖机重视服务团队综合技能的提升,更敏锐的察觉到市场需求,针对核心零部件,专门成立了发动机、破碎锤专项服务团队,通过精准培训与资质认证,培养出一批在核心零部件方面水平突出的服务专家。这次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任务,正是得益于这一举措。

像发动机这种核心零部件,如果被动的等待供应方来维修,不仅周期长,效率还低,对客户来说,时间就是金钱,我们徐工的服务,讲究极速、高效!

凌宗海表示,发动机专项服务队伍是在一线服务的实战经验中应需而生的,组建这个团队,极大的发挥了团队中服务工程师的个人优势,也十分契合市场需求。

在一线售后“战场”上,服务工程师扎实的技术水平,是保证客户效益的最大助力。激烈的市场竞争格局下,工程机械行业各品牌都在加速推进服务升级,徐工挖机充分关注员工个性发展,鼓励服务工程师发挥所长,并根据市场需求优化服务团队结构,以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提高响应和解决速度,有力助推市场开拓。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