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红岩杰豹H6冷藏车丨冷链先锋,非TA莫属

红岩杰豹H6冷藏车丨冷链先锋,非TA莫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卡届YYDS(永远滴神)

一提起

红岩杰豹H6冷藏车

卡友们不吝夸奖

纷纷将“yyds”打在公屏上

为什么这款重卡是yyds?

今天小红就为大家揭晓答案

快人一步,动力YYDS

可选用玉柴国六YCK05系列发动机+法士特八档变速箱+9T级后桥,组成黄金动力链,可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900牛米,速比可达4.111,一路领“鲜”,运输游刃有余。

豪华内饰,舒适YYDS

高顶驾驶室,宽大的内部空间,双卧铺、下卧铺宽度高达了840mm,同级别车型中行业最宽,全新内饰设计、符合人机工程的空间布置,全新仪表台、空气座椅、多功能方向盘、10寸中控大屏等配置,提升驾乘舒适性。

全面守护,安全YYDS

驾驶室整体冲压成型,钢板最厚度达1.5mm,整车通过欧洲ECE R29碰撞试验,拥有驾驶室后移专利技术,发生意外碰撞时驾驶室可整体后移500mm,安全性行业最高,并通过了严格的欧盟R29认证,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

YYDS(永远滴神)

红岩杰豹H6冷藏车

就是这么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