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我们从柳工装载机50C到856H一路走来

我们从柳工装载机50C到856H一路走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们一直秉承高效地为当地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本地化服务,持续推动本地化建设,整合当地资源,不断突破市场业绩,在疫情期间实现逆势增长。

公司成立以来,我们对客户需求一直不懈努力,根据项目实际工况,为客户提供和制定了满足实际工况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保障方案,从购买第一台装载机50C、到50CN、856、再到856H,共计拥有柳工设备近80台,柳工与该客户具有很强的产业互补性,双方保持着紧密合作。

此次交付的柳工5吨装载机,全新升级,全面领先。升级柳工专属发动机功率,牵引力,提升力;引进先进的自动变速箱,定变量/变量系统,获得更高的作业效率、更低的油耗、更好的操控性。

大空间驾驶室,重载干式桥,车窗开关方向等细节方面的改进,得到客户的满意和认可,其性能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以及极高的工作效率,可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备受该客户的青睐。

同时,为保证其项目设备出勤率,售后服务团队提供全天候24小时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切以客户为导向的核心价值观。

该客户主动详细了解行业领先的新能源装备柳工856E-MAX电动装载机,对其动力强,满斗率高,故障率低,节能明显,静音等多重优势的表示出强烈的购买意向,并表示:既能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同时也能达到企业低碳排放的环保要求,是当下新能源设备需求首选方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