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盘点 | 三一挖机黑科技,你知道多少?

盘点 | 三一挖机黑科技,你知道多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神仙”挖机年年有,今年好像特别多

今天,一哥就来盘点下

三一挖机家族里最火的几款

黑科技担当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会成长”的SY215ACE

全球首创全电控液压

SY215 ACE是三一推出的全球首创的全电控液压挖掘机,通过高性能电比例控制主阀的开发及应用,实现阀芯的精准控制,优化逻辑油路进一步减少压损,效率比同吨位同机型提升 3~8% 的前提下,实现作业油耗降低 6~15% 以上,省油与高效全兼得!

成长型控制系统

SY215CACE配备了引入AI人工智能的成长型控制系统,以精湛的设计和品质荣获中国红星设计奖,未来科技感满满!

懂5G还懂“称重”的SY375IDS

5G远程操控

你只需要一部手机或者PAD,打开专用APP,就可实现SY375 IDS的远程无人操作,应对各种危险、复杂工况。

智能称重

“每一斗有多重?一天挖了多少斗?”SY375 IDS会自动采集各种运行数据,以此识别用户的习惯、常见工况等,再通过算法智能修正主泵排量等,进入最佳油耗区。

此外,它还配备了“自动挡”、“一键作业”、“电控自诊断”、“360度全景视野”等新功能,未来担当非它莫属!

由你“定义”的SY205DPC

客户自定义模式

SY205DPC在“高效节油”的基础上,全新推出了客户自定义模式——你可自由调节各类个性化设置,还有汽车“驾驶座位置记忆”功能,可进行动作速度调整并记忆,支持3组自定义模式,满足不同操作手和工况的需求,真正做到操作习惯的私人“定”制。

您或者身边的朋友

想拥有以上任一款黑科技担当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众力 黑科技 挖掘机 SY215ACE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