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贵港至玉林城际铁路前期工作启动,为南广客专和南深高铁重要联络线

贵港至玉林城际铁路前期工作启动,为南广客专和南深高铁重要联络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10日,广西中信恒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发布了《贵港至玉林城际铁路可行性研究(项目编号:GXZC2021-G3-002577-GXZX)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项目采购人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XZC2021-G3-002577-GXZX

项目名称:广西中信恒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关于贵港至玉林城际铁路可行性研究(项目编号:GXZC2021-G3-002577-GXZX)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00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00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贵港至玉林城际铁路是南广客专和南深高铁重要铁路连接线,对完善区域路网特别是广西快速铁路网,加强玉林与贵港城市间联系,提高高速铁路运输通道的灵活性,推进桂中、桂东地区快速的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促进广西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项目为客运专线,全长约82公里,计划总投资约110亿元,技术标准250公里/小时至350公里/小时。

委托项目按照《铁路建设项目预可行性研究、可行性研究和设计文件编制办法》(TB10504-2018)和国家铁路局相关设计规范的要求。

合同履行期限:从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

项目在广西“十四五”铁路规划图的位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铁路建设规划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