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使用报告 | 加满一箱油能用多久?这款车油耗超乎想象!

使用报告 | 加满一箱油能用多久?这款车油耗超乎想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们每次接一个项目,核算成本时,油耗都会是其中一大因素,油耗成本,关系着每一位老板的利润空间。所以,真正能够实现低油耗、高效率的设备,才会受到市场青睐。

今天,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的焦老板,为大家推荐的这款车,据说油耗低到超乎他的想象!

自7月1日切换国六排放标准,焦总就开始选购国六版自卸车。这次,他选择了三一国六版自卸车,问及原因,他说道:“以前也接触过三一的产品,朋友家有使用三一挖掘机,感觉三一的产品质量很不错,服务、口碑各方面都挺好,这次听说三一有自卸车,我就考虑买来试试”。

在当地引水渠修建项目中,焦总开着新款三一国六自卸车,参与到项目建设中。“这辆车油耗很低,我们加满了一箱油,用了4天才下去一半左右,我们看到这个油耗都很惊讶,这不敢乱说,是我们有真实数据才敢这样说的”焦总说,这样的油耗他很满意!

在工地干活,来回跑车需要拐弯的地方也很多,“这辆车转向系统做的也很好,很多比较狭窄的地方,我以为这么大个的车过去很费劲,没想到一把就转过去了”焦总这样说。

开自卸车,还得看卸车的便捷程度,如果举升无力,少不得人工加持。我们在现场看到,焦总倒车后,货箱别稳稳地举升起来,快速卸完物料后,焦总又开始了下一趟的装运。

“三一这款自卸车,驾驶室也非常宽敞舒适,最重要的是,油耗和效率都让我很满意,每天我来得晚,但还能比别人多跑几趟”,焦总说,以后购买新车,还会继续选择三一,与三一合作共赢!

施工场地观摩即将结束的时候,有现场开装载机的老板跟我们说:“这车真的不错,有劲儿,跑起来也快”,能收到这样的评价我们也很开心,因为他们是三一自卸车真正的见证者,是三一品质的见证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