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彼勒助力NMG公司打造零排放矿场

卡特彼勒助力NMG公司打造零排放矿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卡特彼勒,他们透过客户看世界,客户的成功即是他们的成功。因此,当客户开启减排之路时,卡特彼勒会全力为他们提供支持,并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施工环境的具体情况,为他们制定相应的综合解决方案

近日,卡特彼勒宣布与矿业客户——加拿大NMG公司(Nouveau Monde Graphite)建立合作关系,将支持他们完成“在2028年前实现玛塔维尼石墨矿全面零排放”的目标。卡特彼勒将成为NMG公司的独家设备、技术和服务供应商,为加拿大魁北克省圣-圣徒米歇尔的项目开发、测试和生产Cat®“零排放设备”。

开创性的里程碑

这个具有开创意义的工程项目将采用卡特彼勒的全电动采矿车队,这就需要一个包含设备、解决方案和技术在内的整体方案。该项目对于卡特彼勒及整个采矿业而言,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卡特彼勒资源行业集团总裁Denise Johnson表示:“卡特彼勒与NMG公司的合作,是采矿行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卡特彼勒团队很荣幸能够通过整合技术、机器和服务来为NMG公司提供支持,助力他们打造首个零排放矿场。”

为了体现卡特彼勒对客户的重视,卡特彼勒将与NMG团队保持密切沟通,在商业化生产前的整个开发和测试阶段不断听取客户的反馈。

意义深远

为零排放矿场提供全电动车队,从而帮助重要的矿山客户建设更美好的世界,堪称卡特彼勒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卡特彼勒与客户的天作之合。对于可持续创新的承诺在卡特彼勒由来已久。可持续性是卡特彼勒的五大行动价值观之一,已渗透在卡特彼勒日常运营的方方面面。

卡特彼勒将携手客户,创建更加美好、更加可持续的世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