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施工案例】中联破碎机助力四川砂石生产线

【施工案例】中联破碎机助力四川砂石生产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砂石骨料是混凝土最重要的组成部分,随着国家对于环保的日益重视,天然河砂逐渐退出舞台,机制砂的供应也趋于集中。机制砂要有专业的设备才能制出合格适用的砂石,其中破碎和筛分设备是机制砂生产线中最关键的环节。

2021年初,四川某客户的砂石生产线在使用了其他家公司破碎设备之后,未达到其生产能力要求。愁眉之际,该客户将目光投向了中联重科矿山机械事业部。

收到订单后,中联重科矿山机械事业部各部门紧密配合,以最快速度完成交机,并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调试。投产以来该生产线运转一切正常,生产能力达到设计要求。

▲ 单缸液压圆锥式破碎机ZCH400

该砂石生产线中使用了中联重科单缸液压圆锥式破碎机ZCH400和立轴冲击式破碎机ZCV1263,这两款破碎机默契配合,破碎效率高,成品质量好。其中ZCV1263通过量达450-590t/h,细度模数可调可控,可靠性高,产能大。

中联重科矿山机械可提供全系列的固定破碎筛分设备和全系列的移动破碎筛分站,并可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和 EPC总承包服务。技术过硬、质量可靠。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