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机优秀服务事迹:一个电话,跨越百公里的服务

三一重机优秀服务事迹:一个电话,跨越百公里的服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你身边,还有几个人,能在接到你电话后的第一时间,就赶过来,哪怕距离你有200多公里?这样的人,是知己、是故交,也可能是三一服务工程师。

用效率奔走一线

2021年7月5日晚浙江桩机分公司服务工程师甘胜接到一通电话,客户反映台州临海一台三一200旋挖钻机在施工过程中发生故障。甘胜第一时间赶到工地,在进行了初步的故障检查后,当下立即联系仓库配件发货,同时请求分公司焊工刘庆鲁协助。刚焊补一天的焊工刘庆鲁听完挂断电话就连夜开服务车跨越二百多公里从杭州赶到了台州临海。

跨越200多公里,完成了看似一件小事,对客户来说,却是一件紧急的大事。

这,就是三一服务

无论是置身酷暑

还是暴雨袭城

我们的服务工程师

都要在规定时间内赶到客户工地

争分夺秒解决故障

用服务创造价值

这,就是三一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重机 服务 电话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