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360°围观爆款挖机:SY70C Pro,75的底盘、70的价格!

360°围观爆款挖机:SY70C Pro,75的底盘、70的价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60°围观爆款挖机:

SY70C Pro,75的底盘、70的价格!

整机重量:6800kg

斗容:0.12-0.32(0.28)m³

功率:45.4kW/2400rpm

专家快评:SY70C是三一重机全新研发的一款小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核心零部件采用全球知名品牌,油耗低、速度快。新一代SY70C液压挖掘机,具有“可靠性高、性能卓越、安全环保”等特点,同时可提供多种特殊配置配,可适应不同客户的需求。

360°围观SY70CPro:

强悍配置

SY70C搭载久保田三一专供发动机,采用电控喷油系统,配置涡轮增压器,动力强劲,高效节能

使用知名品牌专供主泵主阀等液压元件,确保液压系统的高可靠性

全新设计的加强型结构件,使用寿命更长

加强型结构件

动臂

动臂板、底板加厚,内部增加加强板,使动臂更加强壮

动臂销轴采用压板式安装法,安装简易、工作可靠

斗杆

斗杆前端采用耐磨板作为加强板,使用寿命更长

斗杆前端端面采用新碳化钨工艺处理,耐磨性提高一倍

铲斗

铲斗底板采用进口耐磨板,加强型背板和耳板,寿命提高50%以上

下车

使用支重轮代替拖链轮使用,寿命提升1倍

采用双边加强型拖链轮固定方式,结构更加坚固耐用,可靠性高

动力系统

标配空气预滤器,有效过滤空气中杂质,延长了空滤的使用寿命、保护发动机,延长使用寿命

标配7英寸大尺寸、高精度空气滤清器,过滤精度达99.9%以上

大容灰量设计,使用寿命长,维护成本低

电子报警装置,安全有效

标配超大型、高精度燃油粗滤器+燃油滤,双重保障、过滤效率更高,并采用长寿命设计,使用寿命提升1倍

粗过滤精度5μm,精滤过精度4μm,可过滤燃油肉眼看不见的微小杂质,保证发动机安全使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SY70C Pro 挖机 底盘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