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工机械SEM655D轮式装载机首次进驻川藏铁路建设项目

山工机械SEM655D轮式装载机首次进驻川藏铁路建设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4月20日,首批山工机械SEM655D轮式装载机交付至川藏铁路项目,助力铁路建设施工。川藏铁路连接四川成都和西藏拉萨,是继青藏铁路后的第二条进藏铁路大动脉,全线建成通车后从成都到拉萨的铁路通行时间将从36小时缩短到12小时左右。

SEM655D 轮式装载机现场交付仪式

在川藏铁路的建设过程中,要开凿很多地质结构复杂的隧道,施工难度大,因此在选定施工设备时,对产品的性能、可靠性、安全性以及智能化都提出了高标准和高要求。施工方经过多方考察和严格筛选,直观了解卡特彼勒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质量管控流程,最终选定山工机械SEM655D轮式装载机。同时,由于施工方对设备交付时间要求紧迫,卡特彼勒青州工厂第一时间调整生产线,严把质量关,如期交付首批产品。未来,山工机械将有更多的设备陆续投入川藏铁路项目建设。

本次交付的SEM655D轮式装载机可靠耐用、作业高效、经济节能、操作舒适,广泛适用于港口集料、矿山场地清理、钢厂除渣、大容量土石方搬运等重载工况。该产品自推出以来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

山工机械作为卡特彼勒的重要产品品牌之一,为全球快速增长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与支持。山工机械品牌产品包括装载机、推土机、压路机、平地机四大品类。我们将持续地根据客户需求,不断研发新产品,用靠得住的硬实力为国内及海外客户提供好品质、高保障、更实惠的产品与服务。


编译文章,作者:铁甲网。来源{$source}。本文系铁甲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