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高效低耗 | “省钱一哥”柳工856H MAX凭实力说话!

高效低耗 | “省钱一哥”柳工856H MAX凭实力说话!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正值晌午

武汉临江旁某混凝土公司正在开足马力加工生产,现场十余台搅拌车正等待装料,由于所产混凝土的需求量庞大,担此大任的正是有着“中国大力神装载机”美誉的柳工856H MAX。

只见驾驶员熟练地操作着柳工856H MAX灵活穿梭在各类原料库中,动作行云流水,投放精准快速,不一会儿便完成了一轮作业。

据了解,856H MAX于2020年下半年进驻到该公司,其高效低耗的优异性能深受用户青睐,工作时长远远超出常规作业车辆,表显工作计时5478小时,高开工率显而易见。

“作为我们公司生产的主力,柳工856H MAX每日的开工时长达20小时左右,这对整机的考验不言而喻。”客户如是说。

柳工856H MAX配备了柳工与康明斯联合自主研发的工程机械专用发动机——广西康明斯9.3L发动机,搭配黄金匹配调教的箱桥,专利的功率曲线不仅是节油上的好帮手,更是将整机的性能发挥至最佳。客户自豪地说:“该设备尽管每天高负荷运转,但并没有给设备带来负担,除正常保养外,该设备几乎没有进行过维修。”

高效率保障生产,低油耗降低使用成本。从后台观测的使用油耗数据来看,柳工856H MAX装载机的综合柴油使用仅为每小时11升,不愧是名副其实的“省钱一哥”。

除了省油,该设备最显著的优点就是可靠、智能、动力强。而说到智能化,就不得不提柳工的远程智能电控管理,它有效地帮助客户对设备进行精细化管理,柳工服务站和客户均可实现一键报修、设备管理、远程诊断、快速维修、智能升级和保护等功能,确保用机无忧!

为保障客户设备高效出勤,此次柳工服务人员联合广西康明斯技术专家,现场对整机和发动机进行了预防性的健康体检,沟通了解操作者的使用体验,评估设备的使用情况,对预见性的问题进行解决,保障设备高效出勤。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