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风“豫”同舟,福田雷萨在行动!

风“豫”同舟,福田雷萨在行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河南地区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汛情之下,福田雷萨心系灾区民众,第一时间启动专项服务举措并积极参与救援,与河南客户风“豫”同舟,共克时艰。如今抢险救援工作已转入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福田雷萨依旧活跃在救灾前线,以实际行动履行品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

汛情期间,福田雷萨针对河南区域受灾的福田雷萨品牌车辆提供免工时检查、服务商24小时职守、为救灾车辆开启绿色通道、暖心上门救援等多项服务举措。除此之外,福田雷萨联合服务商对车辆进行免费检修服务,并赠送尿素等礼品,护航汛期服务,筑牢安全防线。

灾害突袭,福田雷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支持抗洪救灾工作,调动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履行社会责任。福田雷萨联合服务商调动机械设备参与救援,帮助抢修道路、转移被困人员,成为专业应急救援队伍的有力补充,全程做好服务与配合工作,帮助同胞渡过难关。

洪水退去,灾后恢复工作刻不容缓。为帮助灾区人民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福田雷萨河南区域的多家服务商自发投入到灾区恢复建设队伍中。

灾后重建以“四通”为工作重点,由于受灾地区变电站、通信基站、供水设施以及道路全部受损,群众用电、用水,通信、通行均出现难题,福田雷萨车辆在协助供电维修人员运移大功率发电设备、道路疏通、人员转运、助力通信抢修人员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协助灾后清理和恢复工作中发挥了建设性力量。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灾情我们万众一心,共渡难关。灾区恢复工作仍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福田雷萨将持续不断为河南贡献更多爱心和力量,打赢这场攻坚战!微光汇聚成星河,我们坚信,在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河南受灾地区很快就会恢复昔日繁荣。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