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创单次采购新高,柳工印尼获千万订单

创单次采购新高,柳工印尼获千万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柳工印尼获千万订单

创单次采购新高

7月,大批量柳工装载机吹响集结号,陆续发往中资战略客户在印尼的矿山项目地,助推“一带一路”建设发展。这是今年柳工印尼市场最大的一笔订单,单笔采购金额高达千万元,合作受到了中印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该批设备将通过专属航线直达客户项目一线。

客户是一家专注于有色金属行业的大型企业,其有色金属成品产量超世界总产量的五分之一。柳工与该客户具有很强的产业互补性,双方在新能源和智能矿山等领域保持着紧密合作。

“赤道上的一颗翡翠”——印度尼西亚,有着极其丰富的矿产资源,但其全年气候湿热、雨季时间长、环境恶劣,给设备施工带来了极大的挑战。柳工研发和印尼团队多次实地走访,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根据项目实际工况,制定了全面的产品和服务保障方案。

柳工为客户推出高效定制版5吨装载机,配备专属发动机,高扭矩,低油耗;在传动系统上,采用了自主研发的传动部件,具有寿命长、高效可靠的优点。其性能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以及极高的工作效率,可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受到客户的青睐。

为保证其项目设备出勤率,柳工还组建了强大售后服务团队入驻项目地现场,提供全天候24小时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切以客户为导向的核心价值观。

柳工印尼子公司自成立以来,持续推动本地化建设,整合当地资源,不断突破市场业绩,在疫情期间实现逆势增长。目前,公司已在印尼建立了完整的销售、服务、配件渠道,可高效地为当地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本地化服务。后续随着印尼本土化战略的逐步推进,柳工将持续引领中国制造业海外发展,为共建美好印尼添砖加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