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来自鄄城“山推村”00后老板的挖机致富经

来自鄄城“山推村”00后老板的挖机致富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直以来,山东省挖掘机的销量和保有量始终名列前茅,是名副其实的挖掘机大省。另据相关统计,挖掘机购买者越来越年轻化,涌现出大量“90后”、“00后”挖机老板,来自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的任章收便是这“00后”挖机老板中的一员。

一见任章收,这位“00后”老板很熟络地就跟我们聊了起来,稚气未脱的脸上时刻挂着笑容,举手投足间却透出与年龄不符的成熟,尤其是坐到挖掘机驾驶位的那一刻,犀利老辣的眼神、行云流水的操作,俨然一副“老司机”的派头。

任章收

“我是2014年跟俺爸学的开挖掘机,那时候不爱学习,出去打工别人也不要,俺爸就让我学开挖掘机,好歹有个技术傍身,能养家糊口,就这样接触到了挖机这个行业了。”

任章收所在的村子叫“三合村”,村里大多数家庭都有一台或两台挖掘机,生活过得算是有滋有味。任章收表示,在这些挖掘机里,山推品牌是占比最多的,而这一切都源于他买的第一台山推挖掘机。

山推挖掘机交付任章收一家

2017年,因工程需要,任章收购买了一台山推SE135挖掘机,在当时“粥多僧少”的鄄城市场,很快就回了本。之后,村子里便开始有人上门打听山推挖掘机的油耗、性能等,并陆续有几人在任章收的推荐下购买。再往后,随着那几个购买山推挖掘机的人又有了不错的收入,越来越多的三合村村民加入到山推挖掘机的队伍中,山推挖掘机便越来越受欢迎。

“从2017年开始,我们庄子上陆陆续续买了20多台山推挖掘机了,平日里大家都开玩笑说‘三合村别叫三合村了,干脆叫山推村吧’,哈哈哈。”

正在施工的山推挖掘机

在任章收看来,山推挖掘机远比他开过的大多数挖掘机要好很多,无论是动作协调性、发动机动力还是履带行走系统、驾乘舒适度都有较大优势,截至目前,任章收共拥有山推SE135挖掘机、SE75挖掘机、SE215挖掘机各一台。

除了性能,让任章收认定山推的因素还有山推挖掘机周到的售后服务。

山推挖掘机“夏季送清凉”活动走访任章收

“他们的售后真的是随叫随到,而且到夏天杨棉多的季节,他们有个‘夏季送清凉’活动,知道我这忙,就主动上门来给我清洗水箱、换空调滤芯等,确实是让我们很满意,在鄄城这边口碑都很不错,真正做到了‘以客户满意为宗旨’。”

“自从买了山推挖掘机,省了些钱、也挣了些钱,买了车子、也买了房子,非常感谢山推挖掘机带我走上了致富之路,如果以后还需要挖掘机的话,还选咱们山推。”

对于年轻的任章收来说,人生才刚刚起步,相信在未来的致富道路上,在山推挖掘机的协助下,他将进一步书写出别样的精彩人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