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亚洲第一、全球第四!宏信建发Access50排名再创新高!

亚洲第一、全球第四!宏信建发Access50排名再创新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29日,国际知名行业评价机构KHL集团发布一年一度的“全球高空作业机械租赁50强排行榜”(以下简称Access50),远东宏信旗下设备综合运营服务商上海宏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信建发」)排名再上层楼,升至亚洲第一、全球第四,较2020年排名上升2位,首次进入Access50全球TOP5

相较2020年宏信建发排名首进全球TOP10时的“令人吃惊”,在本年度Access50的官方新闻稿中,KHL认为宏信建发全球第4的成绩实至名归——“在新冠疫情或将持续存在的情况下,以欧洲和北美租赁市场为主要指标的Access50排名受到来自中国设备租赁商的强烈冲击。去年全球第6的宏信建发挺进全球TOP5,首度登顶亚洲市场排名,向全世界展示了这家中国领军企业的强大实力!”

在本年度Access50排行榜中,KHL也对过去一年中成长最快的公司给予关注。宏信建发以高年度增长率冠绝TOP10榜单,成为过去一年全球高空作业机械租赁商TOP10中最亮眼的企业。KHL表示,中国高空作业机械租赁市场已经受到来自全世界从业者的瞩目。

近年来,宏信建发依托中国经济平稳快速的增长态势,持续加强与国内外知名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的良好合作,不断拓展自身业务规模,提高服务质量,成为全球设备运营服务行业不可忽视的力量。

英国KHL集团

英国KHL集团创建于1989年,总部位于英国。伴随工程机械领域全球化的步伐,KHL集团历经30年发展,已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程机械信息研究机构,其对北美、欧洲、亚洲、南美等区域的产业排名和研究成果广受业界关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宏信建发 Access50 高空作业 租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