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不可思议,三一这款SW966K装载机刚上市就被卖爆了!

不可思议,三一这款SW966K装载机刚上市就被卖爆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新品装载机SW966K在上市之后,得到了广大工程机械人的热烈关注。对于机型的一些参数想必大家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无论是专属匹配的潍柴WP10发动机还是德纳TZL18重载型电控定轴变速箱,都能够让这台装载机在施工作业时有很不错的性能,我们一起到现场看看这台设备的作业情况。

大铲斗·大实力

SW966K配备的4.5m³铲斗,一铲能够装下更多的土石方,在施工作业中更加高效。它的大铲斗施工作业不仅容量大,而且非常稳定,让装载的土石方稳稳地到达翻斗车中或者指定地点。

平顺操作·轻松驾驭

开装载机最怕的就是操作起来不顺手,反应速度慢。这样不仅工作效率低,而且操作起来驾驶员非常疲惫,不利于长时间作业。SW966K采用的DANA全自动电液换挡变速箱+先导单手柄并集成FNR、KD功能,让整体施工作业操作起来非常流畅。

整机布置·更加完善

SW966K采用对中布置3400mm长轴距设计,转弯半径小;前后轮行走轨迹一致,通过性好,减少轮胎磨损,让轮胎的使用寿命更长。40°大转向角,通过性能更优。转向油缸上移布置,使铰接位置空间更大,维修及保养便利性更好。

恒功率控制·节能省油

国内领先的高压恒功率负荷敏感定变量液压系统,流量按需分配,带来最佳的速度与力量匹配,作业效率提升,速度更快,更节能,节能达10%以上。

唯有三一装载机,性能始终稳如泰山,这也是让客户十分满意的地方,在施工作业过程中,一台好的装载机能够让施工作业效率更高,成本更低,从而有更好的收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装载机 上市 SW966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