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服务:一个电话,100多公里,就做了一件小事儿?

三一服务:一个电话,100多公里,就做了一件小事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你身边,还有几个人,能在接到你电话后的第一时间,就赶过来,哪怕距离你有100公里?这样的人,是知己、是故交,也可能是三一服务工程师。

贾总在天津市的一个矿山中工作,他驾驶的是三一SY215C-9挖掘机。日常工作,就是在矿山挖矿、装车,这台使用了两年的挖掘机,已经陪伴他工作了将近4000小时。

去年8月份,闷热的三伏天,贾总发现自己这台“老搭档”突然动不了了。工时耽误一分钟都是损失,自己检查一番无果后,他立即想起来三一服务工程师说过——有问题随时打电话给我们。贾总就拨通了服务工程师的电话,等待检修。

正午时分,服务工程师驱车100多公里赶到了施工现场。服务工程师完成初步沟通后就开始排查故障,最终确定是线路虚接导致的故障。“完成维修后,人家还顺便给做了保养,并且告知一些注意事项”,宋总说,三一服务一切为了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他们都很欣赏这样的服务态度。

无论是置身酷暑,还是暴雨袭城

我们的服务工程师

争分夺秒解决故障

用服务创造价值

服务万里行,我们在路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电话 服务 小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