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没有“躺赢”,下半年30吨挖机会是主流?

没有“躺赢”,下半年30吨挖机会是主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天在网上刷到:各地正严查教师校外开补习班的乱象,效果显著。再结合最近受政策影响,教育类相关股票的全军覆没,大家联想到什么?

小编,跑题啦!你是想介绍搞副业的老师们开挖机吗?

并非不可以呀!(开个玩笑)小编其实是想说,我们养设备搞工程一定不能把市场环境和国家大趋势剥离在外。因为政策往往决定了我们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和采购计划。

今天咱们就从近期释放的某些信息,分析下2021下半程你的发展趋势。下半程设备该买吗?该买多少吨级设备?

前面分析过,五、六月份挖掘机增速明显放缓,原因是大家对下半年市场普遍信心不足,这个担心不无道理。今年上半年GDP增长12.7%(年初定的全年增长目标是6%),下半年大概率要放缓,至少不会去追求高增速。

此外,原材料价格上涨、燃油价格持续上涨,加上许多品牌整机售价上扬,让很多观望的机主望而却步。

当然,我们也要看到央妈降准,有效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对咱们中小工程商们利好多多。咱们租赁运转的现金流可能更宽裕,陈年工程款也可能被追回啦。另一方面,可以盘活许多停工的地方项目,也可能下半年工程量将再次拉高。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挖机该买吗?

小编觉得:应该!

其一:

挖机售价正在低位,未来大概率看涨;

其二:

央妈降准是扩大产能、设备更迭、融资购机的契机;

其三:

逆风购机可以抢先完成年度目标,便于机主们弯道超车。

在这样的环境下,小编建议各位精准投放,推荐凯斯30吨级三剑客凯斯CX300C、CX350C与CX380C,原因听我细细说来。

如果您对性价比要求更苛刻,CX350C的孪生兄弟凯斯本土机型CX350C-8同样是备受用户宠爱的品质机型!这样的土石方施工利器,还有什么理由不种草?

楼市受挫,土方吨级上行

国家最近两年严控楼市,降准也明确方向不得流向房地产。从某大困境到民间游资被查,可以预测,你接工民建项目就算干了活也未必拿到工程款,所以,传统工民建用20吨级土方机市场会受挫。

土方设备吨级上行至30吨或是投资趋势,承接道路建设、大型基建工程的重载土方,甚至前往矿山采石场避险(建材价格上涨,石方需求量增加)都是方向。

土石方跨界的CX300C匹配了6缸直列五十铃GH-6HK1X,净功率可达212kW,发动机功率要比同级别设备高出10%左右,充沛的动力储备为CX300C长期重载作业提供了动力基础。

若想在山区土石方混杂的土质,或者采石场掘金,CX350C与CX380C该是起点。归功于凯斯PCS精准液压系统的优势,这两款机型操控精准,更易上手,以突出的操控性与流畅性,轻松驾驭各种复合工况作业,提高艰难工况的工作效能。并通过对发动机与液压泵输出功率的高效节能控制与管理,实现整机的智能会思考。

当然,抛开城市来谈楼市,都是耍流氓。具体到20吨级设备的需求量,还要分区域、分市场具体判断。下半年30吨级设备是否可以超越20吨级价值收益,还值得观望!

矿山多元化,矿山机下沉

安全与环保仍是2021矿山市场的主旋律,同时受国际供需、原材料价格变动等等影响,设备需求要看矿总与产能,但降本增效、脱碳、多元化等都是关键词。尤其在上一轮设备采购过后,矿山机吨级下沉,凯斯30吨级挖机将作为有力补充。

前代CX360B深入矿山人心,随着CX490C、CX500C MASS和CX800B ME等大型机的盛行,似乎凯斯30吨机显得有些单薄,但他们产能低吗?那可未必!

以CX380C为例,最新一代底盘设计,耐磨抗造,结构件重点强化了上下车架、动臂、斗杆、铲斗、履带、护轨器等,更加适应矿山恶劣环境。抛开强悍的发动机动力性能和液压系统的精准不提,根植在凯斯品牌里的可靠耐用性,也让其可以在严苛的产能竞赛中完好无损,连续作业不掉链子!

凯斯C系比上代机型油耗节省15%,出色的控油能力帮助矿主有效降低成本。有赚钱实力,也有省钱能力。勤俭持家的凯斯30吨矿机收益率让你满意。

如果下半程你不想为矿山投入太多,但是还想对现有设备分工做优化,一定不要错过靠谱的凯斯30吨级挖掘机。

在小编看来,2021下半程政策利好正在消减,不会再有躺赢的好事,想要完成我们的年度目标,想要取得好收成甚至弯道超车,同志们尚需努力奋斗!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