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我和龙工的奋斗故事(十六):助力铁路建设 龙工挖掘机一直在路上!

我和龙工的奋斗故事(十六):助力铁路建设 龙工挖掘机一直在路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助力铁路建设

龙工挖掘机一直在路上!

参加者:江西客户胡经理

2015年6月,国铁Ⅰ级铁路浩吉铁路正式开工建设。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运煤专线,该线路纵贯南北,施工周期长,施工难度也极大。

2017年,我们作为工程施工方参与到浩吉铁路建设之中。复杂的施工环境,对工程装备的作业能力和耐用度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保证施工质量,我们探访了多家挖掘机工厂,最终选定品质与效益俱佳的龙工,采购9台龙工中大挖机用于施工建设。

龙工挖掘机挥臂举铲,忙碌于施工现场。无论是前期的修路、建厂房、整平开沟,还是后期的刷坡、铺轨通车,龙工挖掘机都出色发挥。凭借过硬的品质及高效作业能力推动工程进度,为工程顺利完工再添一份保障!

龙工挖掘机以实际表现展现强劲实力,金品质值得信赖!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龙工控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