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京东钢铁侠来了!厦工京东自营旗舰店正式上线运营!

京东钢铁侠来了!厦工京东自营旗舰店正式上线运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厦工京东自营旗舰店

2021.7.27日起

正式上线运营

当网购已成为当下一种主流生活方式,

你们知道吗?

又一轮最新业态

即将成为线上新燃点……

几吨重的大家伙

正式登陆京东线上平台!

京东钢铁侠来了!

即日起,

如果您想要购买工程机械产品,

那就直接上

厦工京东自营旗舰店!

(扫描文末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进入厦工京东自营旗舰店)

厦工相关负责人介绍,厦工京东自营旗舰店正式上线运营是厦工主动拥抱工业互联网、践行营销升级战略的重要部署。这是传统大型工程机械制造业与现代电商龙头的强强联合,标志着厦工产品线上销售渠道更加丰富,也是厦工全力打造与用户零成本沟通、零距离接触的重要一环。

厦工是我国工程机械老牌劲旅,至今已走过风雨70年,构建了横跨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平地机、推土机、叉车等工程机械主要品系的产品矩阵。

京东集团定位于“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目前业务已涉及零售、科技、物流、健康、保险、产发、海外和工业品等领域。

未来厦工将与京东进一步联手,打造更加成熟的线上线下融合模式,推进大型工程机械产品在京东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下的销售,实现双方品牌共赢。

目前,厦工全国经销服务网点超过200家,基本覆盖全国各大主要城市及工程机械用户市场,能够为用户提供工程机械整机、配件等产品的销售、维修、保养、再制造等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

此次厦工京东自营旗舰店上线,将形成线上购买加线下体验相结合的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周到便捷的购买体验。

下单赢好礼

剧透来了

7月28日-30日

只要下单

部分产品

至少立减5万元以上

手慢无哦!

还有同款精美模型拿哦

并且享受一次免费上门保养

#快快扫描下方二维码,

登陆厦工京东自营旗舰店

挑选您心仪的产品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